不知這樣算不算違約? - 第2頁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ADSL 費率 / 方案 等與 "申請 ADSL" 相關問題討論

會員
回覆: 不知這樣算不算違約?
引用:
作者: wulala 觀看文章
當然沒關係, 您繳錢卻不用到它的服務, 就好像送錢給業者花一樣.
不過, 為了不因提前退租被罰違約金, 有時只好採用這種權宜措施了.
話說, 您的ISP違約金有那麼多嗎? 得撐到七月.....??
因為我是辦理 So-net 專案,它的前面七個月是不用繳費,第八月以後才開始繳,想想免費的部份大概都享受完了,所以想說可以換 ISP 了,反正後面繳的錢就算是給前面七個月用的費用。

若違約就得繳 NT$3,000,算了一下,後面按月繳的月租費不用那麼多。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