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桃園市區要如申請到8M或12M? - 第2頁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ADSL 費率 / 方案 等與 "申請 ADSL" 相關問題討論

會員

引用:
作者: FANTASYX
小弟家在國際路的鐵路平交道旁,中山國小對面,應該也算市區,
但申請了好幾欠,
中華電信的人都說距離2750M超距,無法申請...

看見版上有人3公里的還是能申請到12M,
實在很羡慕

請問要用什麼方法才能申請到12M或8M呢?

你應該家裡換電話號碼了才對 ^_^ 去申請 12M 吧,
新機房就在中山國小後門。

回覆
= 潛水會員=

不會吧那邊就差那麼多哩啊
我家在慈文路這...離機房1700多吧
準備想申請8M哩
回覆
會員

17xx ?
2 km 以內大多可以申請 8mb 不是嗎,
再者慈文路附近就有一個機房,老舊的機房(好像是三、四樓的建築物)
同條的條巷子有一個應該是土地工的廟吧,住的近也不見得有用,還得
看線路怎麼跑,我住的地方離機房直線距離3xx公尺,線路距離卻1km
>_<,反正可以申請12m 且不會斷線就好。
回覆
會員

引用:
作者: JQJQ
你應該家裡換電話號碼了才對 ^_^ 去申請 12M 吧,
新機房就在中山國小後門。
請問是真的嗎?
回覆
會員

最新消息...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404#post924404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