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引用:
你應該家裡換電話號碼了才對 ^_^ 去申請 12M 吧, 新機房就在中山國小後門。 | |
| 回覆 |
| = 潛水會員= ![]() | 不會吧那邊就差那麼多哩啊 我家在慈文路這...離機房1700多吧 準備想申請8M哩 |
| 回覆 |
| 會員 ![]() | 17xx ? 2 km 以內大多可以申請 8mb 不是嗎, 再者慈文路附近就有一個機房,老舊的機房(好像是三、四樓的建築物) 同條的條巷子有一個應該是土地工的廟吧,住的近也不見得有用,還得 看線路怎麼跑,我住的地方離機房直線距離3xx公尺,線路距離卻1km >_<,反正可以申請12m 且不會斷線就好。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