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203.70.82.49/ng.gif ![]() | 【轉貼】11月14日禮拜天下午2點台北抗議中華電信活動 http://net-game.idv.tw/cgi-bin/lb500...ic=1404&show=0 請大家幫忙轉寄.共創美好將來.謝謝 抗議時間;11月14日禮拜天下午2點 [敬請提早10分鐘到達] 抗議地點:凱達格蘭大道與公園路口.[總統府前面.第2個紅綠燈] 抗議內容; 1.租用ADSL不能強制附掛電話號碼 2.辦ADSL免雙證照 [行動電話為了避免盜用.申請時.需要雙證照還有必要.但是ADSL的安裝.是必須到使用者家裡安裝的耶.況且每個月的費用才多少而已.真是好笑.中華電信真是賤.只要是中華電信的用戶.只要一通電話.立即可以電話中辦理提昇速度.其他家ISP 則需要帶雙證件辦理. 3.電路費不論速率多少.都不能超過150元 [日本不論速率多少.都只需台幣15元.因為電信總局.交通部.政府.立法院都無能監督.所以給予10倍.如果還做不到.全部都應該下臺] 4.在中華電信未能像日本一樣完全開放之前.中華電信未能受到市場自由公平競爭之前.學生申請ADSL電路費要半價.才能鼓勵家長安裝.進而刺激網路相關產業的發展 5.各ISP有義務互相對連.不得收取互連費.以大欺小.加收費用.增加網路成本.影響使用者上網權益 6.中華電信要立即推出價格不得超過1500元的10M光纖到府服務 [我也只是要求價格與日本相同.速率卻只有日本的10分之1而已.況且這是中國大陸早就有了.如果大陸能做到.台灣做不到.這就是口口聲聲說要改革.要拼經濟.口口聲聲說台灣是科技島.卻不但輸日本.輸韓國.連大陸也輸的台灣.只會用嘴巴說說畫大餅的台灣 那麼還是一樣請電信總局.交通部.政府相關單位主管.還有以前說過台灣是科技島的所有官員.全部都下臺.因為台灣不需要只會畫大餅.只會說話自欺欺人的官員. 7.借改革之名.將中華電信財團化.連帶家家戶戶室內電話的龐大建設資源.讓財團來獨占. 借改革之名.行壟斷之實.白痴的改革.台灣之悲哀 請問誰有錢去買中華電信多數的股票.難道是你我這種一般的老百姓嗎.當財團擁有中華電信多數的股票.就能參與中華電信的決策權.而日本在國營轉民營的時候.為了避免被壟斷.所以將家家戶戶的室內電話.對外完全開放.但是台灣政府卻是讓中華電信來獨佔.再賤賣中華電信.圖利財團來壟斷. 導致家家戶戶室內電話的龐大資源與費率.全由中華電信一家來獨佔與壟斷.而adsl走的就是電話線.連帶adsl的速率與價格.也是讓中華電信一家來決定.讓中華電信在沒有競爭壓力之下.速率無法快速提昇.價格更是居高不下.嚴重妨礙台灣相關的發展 因為富邦有中華電信的股份.所以中華電信的董監事.居然有富邦旗下台灣固網的人.如果我[許文仁]不出來揭穿政府白痴的改革.讓政府在今年底完全的賣出.這不是將中華電信財團化壟斷的最佳實證嗎. 加上立法院沒有能力監督.政府又沒有魄力來按照日本開放.這不是讓財團來控制家家戶戶室內電話龐大的市場.不然這叫做什麼 現在政府才又改口說.政府會保留一些股份.這樣也是完蛋.台灣的市場還是受到壟斷.除了白痴改革被抗議之後.還是推出另一種白痴改革.壟斷還是壟斷.獨佔還是獨佔.難道這就是大家要的改革嗎 別跟我說政府要開放了.早在8百年前就說要開放了.到現在還是要開放而已.不繼續爭取台灣的改革.8百年後.政府也是計劃開放中.費用永遠也是居高不下.速率永遠也跟日本無法相比 8.歡迎大家補充 ---------------- 只有趁年底立委選舉之前.政黨與各立委為了選票.還會做一些事情的時候.讓我們再團結一次.再上街頭爭取一次吧 讓我們在上街爭取台灣早就應該有的進步. 自己的權益.需要自己來爭取 敬請大家踴躍參與.謝謝 抗議中華電信聯盟. http://www.173ng.com/cht/ 發起人 許文仁 0933133968 |
| 回覆 |
| 校長兼撞鐘 ![]() | 可以發起抗議,但不能亂寄廣告信 最近收到幾封同樣內容的廣告信 個人最痛惡廣告信 不管是有多好的抗議為前提 為了號召更多人參與就濫發廣告信 光這一點就讓人不能苟同 X-Kaspersky: Checked Return-Path: <[email protected]> X-Original-To: Delivered-To: Received: from localhost (localhost [127.0.0.1]) by dns.pcadsl.com (Postfix) with ESMTP id CBE83BBDE for < >; Thu, 4 Nov 2004 02:14:06 +0800 (CST) Received: from dns.pcadsl.com (localhost [127.0.0.1]) Thu, 04 Nov 2004 02:14:04 +0800 Received: from 123 (61-228-199-35.dynamic.hinet.net [61.228.199.35]) by (Postfix) with SMTP id 8BE39B8EE for < >; Thu, 4 Nov 2004 02:14:03 +0800 (CST) Received: from hotmail by giga.net.tw with SMTP id brGxYYFehWIkRP; Thu, 04 Nov 2004 02:18:22 +0800 Message-ID: <[email protected]> From: [email protected] To: [email protected] Subject: [請轉寄] 11月14日禮拜天下午2點台?抗議中華電信活動 X-Mailer: 8KCRIkaQkKvkwT0BXsm0lA2HooB3v Content-Type: text/plain; Content-Transfer-Encoding: Quoted-Printable X-Priority: 3 X-MSMail-Priority: Normal Date: Thu, 4 Nov 2004 02:14:03 +0800 (CST) X-AntiVirus: checked by AntiVir MailGate (version: 2.0.2-8; AVE: 6.28.0.12; VDF: 6.28.0.52; host: ) |
| 回覆 |
| http://203.70.82.49/ng.gif ![]() | 那是會員電子報... 不是廣告信 你有在NG註冊都收的道 |
| 回覆 |
| 昏昏欲睡夏日蟲 ![]() | 跟選舉造勢綁在一起.. .已經喪失活動本身的意義了 |
| 回覆 |
| 假面俱樂部-V3 ![]() | 要是僅僅用這個訴求來選立委,又沒有財力作支援,可能沒有辦法拿到多數票吧,至少我就不認為有這必要走上街頭,沒有誘因也是一個原因,像是便當啦,車馬費啊.......(^_^..這只是我個人市儈啦)。 |
| 回覆 |
| -停權中- | 引用:
『跟選舉造勢綁在一起.. .已經喪失活動本身的意義了』 我所認識的許文仁兄弟,我不知道該贊美他有點小聰明還是講他狡猾 我跟許文仁兄弟對話為什麼參選此屆立法委員,刊載於09-24-2004 12:45 AM,俺就不再貼一次了,您自己去看看吧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7&pagenumber=1 引用:
在媒體上面買篇幅介紹許文仁自己的訴求就好了,幹嘛還參選! 就是因為沒有財力作支援阿,沒有便當啦,沒有車馬費啊.....歷次遊行 人數少,許文仁想到的方法就是要利用年底立委選舉的機會,讓媒體不要 淡忘許文仁的訴求,來壓迫華奠 我不知道該贊美他有點小聰明還是講他狡猾 有錢有勢的人要抗議,有便當啦,有車馬費啊...有報紙電視台廣告啦.., 人家有那個財大氣粗。許文仁,一個抓漏師父,能耍得把戲有限。 | ||
| 回覆 |
| 高手的崇拜者 ![]() | 政治回歸政治 網路回歸網路 在台灣似乎很難做到 每每看到這些民意代表拿這大聲公呼喊 就立即轉台 當然也就不了解這些人的訴求了... |
| 回覆 |
| -停權中- | 引用:
俺不是許文仁,俺也不是什麼抓漏師父,俺也沒資格代表許文仁在PCZONE 網站發言 台灣人厭惡政治惡鬥,台灣人厭惡政治黑暗,由來已久 假設大家問我為什麼參加反中華電信工作隊當義工,我只簡單告訴大家, 敝人長時間觀察台灣網路,誰在長時間耕耘奮戰不懈 今年立委選舉,台南市立委參選人高斯博和他的父親,國民黨現任不分區 立委高育仁提出關心中華電信 ADSL 電路費率的政見,此二位人士過去 有關心過中華電信 ADSL 電路費率嗎?俺自認孤陋寡聞,俺還真不知道耶 倒是為參選人高斯博站台的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龐建國,敝人可以舉出不少 龐建國關懷中華電信工會的事蹟 『政治回歸政治 網路回歸網路 在台灣似乎很難做到』中華電信工會讓學生大演行動劇,抗議交通部涉 嫌圖利固網業者,學生諷刺交通部官商勾結,大家沒注意到嗎? 中華電信工會遊行示威多少次了,各位知道嗎? 媒體嗜血,偏好腥羶色,中華電信工會遊行示威隨便就多少人,還有台鐵 等諸多工會與親民黨立委林惠官助陣,.....NG抗議中華電信聯盟歷次遊 行人數怎麼樣跟人家比 許文仁,要便當沒有便當啦,要車馬費沒有車馬費啊....一個抓漏師父, 能耍得把戲有限。 各位知道嗎,參加陳總統紅樓會議那學生,是許文仁私底下友情拜託的; 坦白講,學生與各行各業能人志士參加反中華電信工作隊,既沒有便當領 ,也沒有車馬費領。俺為反中華電信工作隊首謀份子之一,俺啥玩意兒都 沒領到過。 | |
| 回覆 |
| 假面俱樂部-V3 ![]() | 剛剛去看了一下TVBS民意調查,許兄還要多加油喔,其實要有多一些聲音來抵制壟斷的市場沒錯,但是用參選立委來發聲...,是不是太冒險了些?支持率要是一直沒過門檻的話,保證金不是會沒收嗎? 台北縣第三選區立法委員 TVBS民意調查 http://www.tvbs.com.tw/FILE_DB/DL_DB...1024202823.pdf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轉貼】11月14日禮拜天下午2點台北抗議中華電信活動 引用:
1.申請 Adsl 需雙證照,是因為台灣詐欺集團過於猖獗,這也是非必要之惡,況且對於申請的民眾並不會帶來太多的不便,卻可有效防範人頭帳戶! 2.電路費不論速度皆調為 NT:150 以下,這對於小頻寬的用戶並不公平,應該要求中華將電路成本結構公開,只允許收取合理的利潤!不得漫天開價... 3.學生半價!!這符合社會公平正義嗎??難道台灣學生都是窮苦人家的孩子嗎? 政府是應補助"低收入戶"連線費用,避免城鄉資訊教育的差距繼續擴大! 4.ISP 的互連費多寡,這是市場機制,不應由公權力介入,過度保護最後受害的是大眾... (台灣是自由經濟的社會,並非共產國家) 補充: 抗議時,麻煩問一下中華的員工,他們老董(賀陳旦)是不是得了老人癡呆症?? 都已經 11 月了,為何還見不到廉價的 100MB 光籤到府?? 引用:
|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