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硬 體 及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區 > -- CD-R / DVD ± R 空 片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CD-R / DVD ± R 空 片 版 空片品牌眾多 , 請在此推薦或抱怨好片與爛片

會員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今天剛買了一筒RiData 8X DVD-R 50片裝,
後來發現,裡面每一片的中心部分,
好像黏的不是很好,有點要分開了的感覺,
請看圖片:


請問有人遇到這樣的片子嗎?尤其是RiData...
我之前都用他的CD-R,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是否要繼續相信RiData,
像這樣的片子,用起來可靠嗎?

謝謝!!!

回覆
雲淡風清派掌門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CD-R做的好,不代表DVD-R就做的好!

還是試試三菱的DVD-R吧!!!
回覆
Private Eye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DVD+-R空片請忘記錸德吧........
回覆
進階會員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錸德除非你住國外買的是外銷的錸德
回覆
風来坊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很久沒自己去買片了~
以前都是挑RiTek的片買;像是DVD±R、DVD+RW、CD-R…
後來就變成陪老媽去逛COSTCO時順便買DVD-R了(通常會是Imation牌)
沒想到,現在的RiTek變得那麼爛了!真是天啊~
前陣子拿老媽的教師節禮卷跑去新學友買了兩筒BenQ牌DVD±R;
以為這東西現在應該不會差異到那裡去吧~我咧!買了兩筒垃圾!
比自己在COSTCO買的CMC染掛Imation牌還爛一百倍!
最後,想找能長久保存的DVD-R還是得自己去光華搬一筒太誘染的That's才感覺比較放心~唉
回覆
mjl
會員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這只是在膠合時膠沒有上的很均勻
使用上應影響不大
屬外觀上的瑕疵
不過看了就是奇檬子不爽.....
回覆
VECTRA-B 進口版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RITEK的dvd 只有4x前做的不錯....

之後內消的dvd就.....
回覆
雲淡風清派掌門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自從用DVD燒錄機後~~

萊德的DVD我從未用過~~

因為使用者災情慘重~~哀鴻遍野!!!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錸德 要買上面有 "RiTEK" 字樣的 會比較好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軟體求助】程式管理員的問題(有圖) 天地有情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6 2006-07-24 06:19 PM
【軟體求助】圖片怪怪的,到outlook不能正常顯示(有圖) spplkk2003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2 2006-04-11 06:08 PM
【求助】請問壓線鉗的頭何處買?有圖 zivccc -- 網 路 硬 體 版 1 2005-04-19 07:53 PM
【求助】電腦開完機進入XP後常常出現這個訊息(有圖) realmax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3 2005-03-21 08:03 PM
撥接時出現這個畫面~~有圖 yt58704089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3 2001-11-28 05:49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