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
| 回覆 |
| 雲淡風清派掌門 ![]() |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CD-R做的好,不代表DVD-R就做的好! 還是試試三菱的DVD-R吧!!! |
| 回覆 |
| Private Eye ![]() |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DVD+-R空片請忘記錸德吧........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錸德除非你住國外買的是外銷的錸德 |
| 回覆 |
| 風来坊 |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很久沒自己去買片了~ 以前都是挑RiTek的片買;像是DVD±R、DVD+RW、CD-R… 後來就變成陪老媽去逛COSTCO時順便買DVD-R了(通常會是Imation牌) 沒想到,現在的RiTek變得那麼爛了!真是天啊~ 前陣子拿老媽的教師節禮卷跑去新學友買了兩筒BenQ牌DVD±R; 以為這東西現在應該不會差異到那裡去吧~我咧!買了兩筒垃圾! 比自己在COSTCO買的CMC染掛Imation牌還爛一百倍! 最後,想找能長久保存的DVD-R還是得自己去光華搬一筒太誘染的That's才感覺比較放心~唉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這只是在膠合時膠沒有上的很均勻 使用上應影響不大 屬外觀上的瑕疵 不過看了就是奇檬子不爽..... |
| 回覆 |
| VECTRA-B 進口版 |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RITEK的dvd 只有4x前做的不錯.... 之後內消的dvd就..... |
| 回覆 |
| 雲淡風清派掌門 ![]() |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自從用DVD燒錄機後~~ 萊德的DVD我從未用過~~ 因為使用者災情慘重~~哀鴻遍野!!!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請問這片DVD-R正常嗎?(有圖) 錸德 要買上面有 "RiTEK" 字樣的 會比較好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軟體求助】程式管理員的問題(有圖) | 天地有情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6 | 2006-07-24 06:19 PM |
| 【軟體求助】圖片怪怪的,到outlook不能正常顯示(有圖) | spplkk2003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2 | 2006-04-11 06:08 PM |
| 【求助】請問壓線鉗的頭何處買?有圖 | zivccc | -- 網 路 硬 體 版 | 1 | 2005-04-19 07:53 PM |
| 【求助】電腦開完機進入XP後常常出現這個訊息(有圖) | realmax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3 | 2005-03-21 08:03 PM |
| 撥接時出現這個畫面~~有圖 | yt58704089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3 | 2001-11-28 05:49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