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關於NB的光碟機 最近我的CLEVO NB,它的光碟機壞了(QSI的SCR-242),我確定是我自己的人為疏忽,所以就不拿回給原廠,外加我想自己買來換,再加上不想被CVEVO撈一筆,再加上一拖拉庫的原因..... 我己經把光碟機拆下來了,現在就等新的光碟機報到了,因為我是新手,所以我想請問→ 我想一次升級到DVD+-RW DL的規格,看了很久有以下幾種考慮 1. NEC ND-6500A $6500元,好像太貴了 2. TEAC DV-W28E $4500元,明牌,價格又可接受 3. MATSHITA (Panasonic) UJ-840S $4500元,明牌,價格也可接受 4. Hitachi-LG GMA-4080N $4000元,明牌,價格滿好的 各位大大,可以就以上各款評論一下嗎,如果各位大大有其它牌子型號的可以推薦,也可以推薦我,謝謝... 還有以上的價格,我都是在Yahoo!奇摩拍賣上看到的價格,不知市面上的價格是否相同,另外可否跟我說一下有沒有店面(或個體戶或工作室)專門在賣NB用光碟機的,因為我沒有拍賣的經驗,還是比較習慣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
| 回覆 |
| 無女友的人生34年 | 住台北的話可以到新生南路靠近忠孝東路口, 在中興票券大樓的後面有條巷子, 有個店家就有在賣筆電用升級用品, 也包括光碟機在內, 櫥窗有擺很多筆電用光碟機. |
| 回覆 |
| Ben ![]() | 買notebook的光碟機時要注意規格喔,有些NB光碟機後方連接port的位置不同,會無法使用,建議最好帶NB去當面試.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