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搞不懂的英文,請問大家 剛剛讀了一篇英文文章,裡面提到了有關美國議會的相關單字... 但我查了英英字典後還是搞不清楚它們各是啥意思,之間又有何關係....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解釋一下吧,謝謝^^ 1.Congress 2.the Senate 3.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4.Parliament 5.Representative |
| 回覆 |
| 會員 ![]() | 1.美國國會 2.參議會 3.眾議會 4.國會 (英系國家) 5.代表處(如果R是大寫,應該是指眾議員,美式用法) 這些字應該都不是難字,看來你要換一本字典 @__@ |
| 回覆 |
| 會員 ![]() | 先謝謝怪盜基德的解說..... 以下是在Cyndi論壇Rascal大大所得到的答覆,說的更詳細唷.... 一起看看吧^^ 1.國會的統稱或特定的指美國的參議院 2.參議員 3.眾議院 4.政治學上的國會,一般歐洲的議會都使用這個字 5.眾議員 美國國會由參議院及眾議院兩院組成。 參議員每州兩人,再加上副總統成為參議院。這樣的設計是為了避免偶數席次的參議員在表決的時候平分秋色。如果平分秋色副總統的那一票就決定表決的結果。如果不是平分秋色的情況,副總統沒有權力投票。 眾議員記得是每州每五十萬人選一個,人口超過五十萬人,不足一百萬人的時候只有一席。如果某一州人口不足五十萬只選出一席眾議員。 台灣如果確定政體為內閣制,就要設立一個比立法院層次要高的議院。先進國家的內閣是由眾議員組成的。 |
| 回覆 |
| 會員 ![]() | 美國的參議院應該還是會用 U.S. Senate,Congress 用來指國會,例如現在是 109th Congress,參議員應該是是 senator 這個字。 請參考 http://www.house.gov/ http://www.senate.gov/ |
| 回覆 |
| Poison Deliver ![]() | 回覆: 【求助】搞不懂的英文,請問大家 好複雜~ 原來英文也有這樣咬文嚼字的。 |
| 回覆 |
| あなたの家に行く | 這不是翻譯問題,是文化問題。死記是沒幫助的。 |
| 回覆 |
| 網際網路路人甲 ![]() | 回覆: 【求助】搞不懂的英文,請問大家 引用: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請問大家 | jokla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 1 | 2002-08-27 08:56 AM |
| 請問大家,是否可提供一些購買server或詢價的相關網站或經銷商網站?? | thank you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4 | 2002-06-13 02:06 PM |
| 請問大家,如何看自己的流量~ | wsj0523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5 | 2002-02-09 01:31 AM |
| 請問大家...計時制的ADSL可以3台同時上網嗎?? | udo | -- 網 路 硬 體 版 | 4 | 2001-12-23 10:50 AM |
| 請問大家 | 風之皇子 | -- Windows 討 論 版 | 2 | 2001-11-15 12:05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