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 PUB 夜店試拍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網 路 生 活 分 享 區 > -- 數 位 攝 影 作 品 分 享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數 位 攝 影 作 品 分 享 版 您有數位相機嗎?若您常拿數位相機拍各種人物/風景/動物....別忘了來這邊張貼您的大作。

會員
OD PUB 夜店試拍
朋友在OD PUB & EZ 5PUB 駐唱,常去捧場的EZ 5 因禁止攝影
所以特地轉戰OD PUB
巴結好老闆娘、樂團、服務生
趁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個人躲在陰暗的角落....光明正大的拍

以下全維S5 Pro+N28-70/F2.8+S 150/F2.8 ISO 3200 手持拍攝









當天壽星被拉上台表演......M字腿~~


艷舞~~






其餘更火辣的照片在.......↓
http://www.flickr.com/photos/phukets...7603838966934/

回覆
無女友的人生34年
回覆: OD PUB 夜店試拍
ISO3200的粒子沒想像中的粗...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求助】Pandora Pub Get 2.3 SE 如何使用?? Hilton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2 2003-09-27 04:47 PM
【求助】無法執行Pandora Pub Get v2.2 SE 騎豬的男孩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2 2003-08-12 10:28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