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OD PUB 夜店試拍 朋友在OD PUB & EZ 5PUB 駐唱,常去捧場的EZ 5 因禁止攝影 所以特地轉戰OD PUB 巴結好老闆娘、樂團、服務生 趁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個人躲在陰暗的角落....光明正大的拍 以下全維S5 Pro+N28-70/F2.8+S 150/F2.8 ISO 3200 手持拍攝 ![]() ![]() ![]() ![]() 當天壽星被拉上台表演......M字腿~~ ![]() 艷舞~~ ![]() ![]() ![]() 其餘更火辣的照片在.......↓http://www.flickr.com/photos/phukets...7603838966934/ |
| 回覆 |
| 無女友的人生34年 | 回覆: OD PUB 夜店試拍 ISO3200的粒子沒想像中的粗...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Pandora Pub Get 2.3 SE 如何使用?? | Hilton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 2 | 2003-09-27 04:47 PM |
| 【求助】無法執行Pandora Pub Get v2.2 SE | 騎豬的男孩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 2 | 2003-08-12 10:28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