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副檔名 .sql 的使用方式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站架設 / 免費空間 / 虛擬主機 專區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有了寬頻後,可利用來架設 WWW / FTP / MAIL 等各種 SERVER,請在此版跟大家一起討論各種 SERVER 架設心得。

會員
【求助】關於副檔名 .sql 的使用方式
最近找了一些asp.net的sample code
裡面有些sql的scrip檔
請問我使用MS SQL 該如何應用這些檔案
使之成為可利用的資料表?

回覆
會員

用 SQL Server的 Enterprise Manager 堶惘酗u具→SQL query alalyzer
用它讀入這些 .SQL 檔,再執行即可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求助】1該用access or sql? ahdeng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3 2004-11-04 11:53 PM
sql server chan15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1 2004-04-19 04:46 PM
SQL Injection概述~~~ David Jackson -- 防 駭 / 防 毒 版 0 2002-05-06 09:16 PM
要學那種 SQL ? chengmou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6 2001-05-20 10:50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