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Windows 2000 Server - 現存網域中的額外網域控制站 網域內已經有一台 Windows 2000 Server, 運作正常. 現在要將第二台伺服器昇級為額外的網域控制站, 出現以下問題,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這樣的經驗, 要怎麼解決...謝謝 ======================================================= 精靈無法存取樹系中的網域清單. 這個情形可能是導因於dns對應問題. 如果這網域是最近建立的, 它的名稱可能上未在Domain Nameing Server 上登錄. 關於疑難排解一般dns對應問題的相關資訊請參閱下列Microsoft網站 hyy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k=5171 錯誤為: 指定的網域可能不存在或無法連線 ======================================================= 操作失敗。原因: 無法尋找可適用網域 abc.com 的網域控制站 "指定的網域可能不存在或無法連線。 " ======================================================= 操作失敗,原因為: 無法修飾電腦帳戶 FIREWALL$ 所需的內容 "存取被拒。 " ======================================================= 1. DNS Server 運作正常, A 記錄已自動新增. 2. 在網域內其它台電腦利用 nslookup 作反解析, 網域內外都ok. 3. 可存取主要伺服器的檔案. |
| 回覆 |
| PCZone 專業潛水伕 ![]() | 嘗試新增一筆與父系相同的 Record,指向該 DC 的 IP 抱歉,我想幫助不大 若無法解決可至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comm...ro/default.htm 那邊一些微軟專業的前輩 ... |
| 回覆 |
| 會員 ![]() | 重新啟動第一部DC的NETLOGON Service 然後再試試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 icrt | -- Windows 討 論 版 | 6 | 2004-02-13 09:31 PM |
| Windows 2000 Server - DNS | Giorgio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 5 | 2003-04-13 08:33 PM |
| Windows 2000 Server DNS 的設定?? | ispalm | -- Windows 討 論 版 | 1 | 2001-11-14 10:51 PM |
| 一個 windows 2000 server 問題 | kenxyz66 | -- Windows 討 論 版 | 4 | 2001-10-28 10:31 PM |
| Windows 2000 Server 之下如何設定DNS Server | johnsonliu | -- 網 路 技 術 版 | 2 | 2001-09-20 12:53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