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0 Server - 現存網域中的額外網域控制站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站架設 / 免費空間 / 虛擬主機 專區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有了寬頻後,可利用來架設 WWW / FTP / MAIL 等各種 SERVER,請在此版跟大家一起討論各種 SERVER 架設心得。

會員
Windows 2000 Server - 現存網域中的額外網域控制站
網域內已經有一台 Windows 2000 Server, 運作正常.

現在要將第二台伺服器昇級為額外的網域控制站, 出現以下問題,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這樣的經驗, 要怎麼解決...謝謝


=======================================================
精靈無法存取樹系中的網域清單.
這個情形可能是導因於dns對應問題. 如果這網域是最近建立的, 它的名稱可能上未在Domain Nameing Server 上登錄. 關於疑難排解一般dns對應問題的相關資訊請參閱下列Microsoft網站
hyy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k=5171 錯誤為:
指定的網域可能不存在或無法連線
=======================================================
操作失敗。原因:

無法尋找可適用網域 abc.com 的網域控制站


"指定的網域可能不存在或無法連線。 "
=======================================================
操作失敗,原因為: 無法修飾電腦帳戶 FIREWALL$ 所需的內容
"存取被拒。 "
=======================================================



1. DNS Server 運作正常, A 記錄已自動新增.
2. 在網域內其它台電腦利用 nslookup 作反解析, 網域內外都ok.
3. 可存取主要伺服器的檔案.

回覆
PCZone 專業潛水伕

嘗試新增一筆與父系相同的 Record,指向該 DC 的 IP

抱歉,我想幫助不大
若無法解決可至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comm...ro/default.htm
那邊一些微軟專業的前輩 ...
回覆
會員

重新啟動第一部DC的NETLOGON Service
然後再試試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icrt -- Windows 討 論 版 6 2004-02-13 09:31 PM
Windows 2000 Server - DNS Giorgio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5 2003-04-13 08:33 PM
Windows 2000 Server DNS 的設定?? ispalm -- Windows 討 論 版 1 2001-11-14 10:51 PM
一個 windows 2000 server 問題 kenxyz66 -- Windows 討 論 版 4 2001-10-28 10:31 PM
Windows 2000 Server 之下如何設定DNS Server johnsonliu -- 網 路 技 術 版 2 2001-09-20 12:53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