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一下FoxServ 3.0的語言顯示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站架設 / 免費空間 / 虛擬主機 專區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有了寬頻後,可利用來架設 WWW / FTP / MAIL 等各種 SERVER,請在此版跟大家一起討論各種 SERVER 架設心得。

會員
【求助】請問一下FoxServ 3.0的語言顯示
我安裝好了FoxServ 3.0
但只要用IE連到其www底下的網頁,中文一定沒辦法正常顯示..
連別的地方都正常,有勾『自動選擇』了,還是都會變成『中歐字母』..
但如果是執行PHP的話,其中文又正常了..
請問一下要如何去改預設值啊..?
總不能每點一頁,就到IE的『檢視』,『編碼』,選『繁體中文』吧?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