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Serv怎麼用????????????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站架設 / 免費空間 / 虛擬主機 專區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有了寬頻後,可利用來架設 WWW / FTP / MAIL 等各種 SERVER,請在此版跟大家一起討論各種 SERVER 架設心得。

天兵

我安裝了iget大大推薦的FoxServ進行架站

阿請問那個cgi要放在哪裡,怎麼改權限(666之類的)

我只有mysql的密碼,沒有apache的ㄋㄟ

能新增使用者的帳戶嗎???????

網頁是不是要放在www目錄裡

這樣有沒有被入侵的可能阿

謝謝

p.s.我能用ftp連線到自己的伺服器嗎??????

回覆
會員
回覆: FoxServ怎麼用????????????
1.FoxServ是用來架Apache + PHP + MySql的,如果有cgi的使用需求,建議加裝Activeperl的軟體來解譯
2.只要上網就有被入侵的可能
3.要用ftp連線到自己的伺服器須有ftp server的功能
....
所以問題真多,不知怎麼幫您解決..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