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兵 ![]() | 我安裝了iget大大推薦的FoxServ進行架站 阿請問那個cgi要放在哪裡,怎麼改權限(666之類的) 我只有mysql的密碼,沒有apache的ㄋㄟ 能新增使用者的帳戶嗎??????? 網頁是不是要放在www目錄裡 這樣有沒有被入侵的可能阿 謝謝 p.s.我能用ftp連線到自己的伺服器嗎??????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FoxServ怎麼用???????????? 1.FoxServ是用來架Apache + PHP + MySql的,如果有cgi的使用需求,建議加裝Activeperl的軟體來解譯 2.只要上網就有被入侵的可能 3.要用ftp連線到自己的伺服器須有ftp server的功能 .... 所以問題真多,不知怎麼幫您解決..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