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架 zomplog-3.8.2問題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站架設 / 免費空間 / 虛擬主機 專區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有了寬頻後,可利用來架設 WWW / FTP / MAIL 等各種 SERVER,請在此版跟大家一起討論各種 SERVER 架設心得。

會員
【問題】架 zomplog-3.8.2問題
系統是xp sp2
iis5.1+php5.2.6+mysql5.0.45
架過Discuz_6.1.0 正常
不過zomplog-3.8.2 我安裝的時候他裝到一半就出問題 如下

=========================================
Step One of Two - Create Database Tables

zomplog_db created
zomplog_comments created
zomplog_users created
zomplog_cat created
Field 'site_welcome' doesn't have a default value <----都卡在這裡
=========================================
拜託大大幫幫小弟這個惑- -研究好久還是找不到解答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下載][Blog]zomplog-3.8.2繁體中文 hanklu Blog 軟體分享 1 2008-07-02 03:17 PM
【問題】xampp1.5.1更新到1.6.2問題 .. Hadison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0 2007-07-09 10:14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