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問題】架 zomplog-3.8.2問題 系統是xp sp2 iis5.1+php5.2.6+mysql5.0.45 架過Discuz_6.1.0 正常 不過zomplog-3.8.2 我安裝的時候他裝到一半就出問題 如下 ========================================= Step One of Two - Create Database Tables zomplog_db created zomplog_comments created zomplog_users created zomplog_cat created Field 'site_welcome' doesn't have a default value <----都卡在這裡 ========================================= 拜託大大幫幫小弟這個惑- -研究好久還是找不到解答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下載][Blog]zomplog-3.8.2繁體中文 | hanklu | Blog 軟體分享 | 1 | 2008-07-02 03:17 PM |
| 【問題】xampp1.5.1更新到1.6.2問題 .. | Hadison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 0 | 2007-07-09 10:14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