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站架設 / 免費空間 / 虛擬主機 專區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有了寬頻後,可利用來架設 WWW / FTP / MAIL 等各種 SERVER,請在此版跟大家一起討論各種 SERVER 架設心得。

會員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Dear 各位大大

不好意思,因為正在試用WebAMP的功能
末學已經下載一個檔案
http://www.buddhist.idv.tw/B08/B080002.rar<==觀音菩薩像
http://www.buddhist.idv.tw/A01/A010001.rar<==弟子規導讀
http://www.buddhist.idv.tw/A01/A010004.rar<==三字經導讀
理論上,他應該已經跑到WebAmp的暫存區中
是否可以請各位大大與以協助,大致回報您的下載速度
感謝您


此篇文章於 2007-12-19 09:34 AM 被 drmaster 編輯。.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34.5MB

黑net
adsl固定制4m

單點下載速度在20~40KB遊走
回覆
嚴禁大濕暴走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放在giga喔!要是中華的用戶就只能乾瞪眼了,比放在你的主機裡面還慢,

最快的我看大概就是你放在國外那些個測試點了。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引用:
作者: rogershu 觀看文章
放在giga喔!要是中華的用戶就只能乾瞪眼了,比放在你的主機裡面還慢,

最快的我看大概就是你放在國外那些個測試點了。
感謝您的回覆。因為末學實在沒步了...只能盡量想想一些辦法。有些網友說,Hinet沒問題,有些則有。放在國外空間,是很快,但他三不五十就關掉說,Connection too many....不是占用CPU....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了。
謝謝您。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引用:
作者: rogershu 觀看文章
放在giga喔!要是中華的用戶就只能乾瞪眼了,比放在你的主機裡面還慢,

最快的我看大概就是你放在國外那些個測試點了。
感謝您,放在虛擬主機的速度的確較快。但他會常常說Conncetion too many 然後自動關閉。我必須去解釋一番,然後將一堆檔案刪除,他才開放。
今天早上末學試用的WEBAMP的流量圖如下,看起來好像有點效果。但現在怕的就是,速度仍然不佳。如果只是需要養(Cache),那其實也不難,就是找一些親朋好友,先痛苦下載...如果有效,那也無妨。只能期待多點的網友大大告知訊息了。WEBAMP流量圖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2M/256 ADSL (好像是 HiNet)
下載速度約 60 Kbytes/s

網站準備搬家?
WebAMP的情況當我們兩個當初不是一起測試過 ?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引用:
作者: pcboy 觀看文章
2M/256 ADSL (好像是 HiNet)
下載速度約 60 Kbytes/s

網站準備搬家?
WebAMP的情況當我們兩個當初不是一起測試過 ?
我的網站沒有搬家,只是想看看有沒有甚麼機會讓使用者更順利的取得他想要的法寶。您的速度不賴呀。如果國內的使用者平均都有60K, 是不是已經比末學原來的網站快。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這要看下載的時間, 8點多有些人還在睡, 有些人在上班路上
還有運氣 ... 等因素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引用:
作者: pcboy 觀看文章
2M/256 ADSL (好像是 HiNet)
下載速度約 60 Kbytes/s

網站準備搬家?
WebAMP的情況當我們兩個當初不是一起測試過 ?
確認了, 是 HiNET 2M / 512 ADSL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各位大大晚安
這是到目前為WebAMP的流量分析圖

上傳的圖檔
檔案類型: jpg 1.jpg (64.4 KB, 23 次觀看)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