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Dear 各位大大 不好意思,因為正在試用WebAMP的功能 末學已經下載一個檔案 http://www.buddhist.idv.tw/B08/B080002.rar<==觀音菩薩像 http://www.buddhist.idv.tw/A01/A010001.rar<==弟子規導讀 http://www.buddhist.idv.tw/A01/A010004.rar<==三字經導讀 理論上,他應該已經跑到WebAmp的暫存區中 是否可以請各位大大與以協助,大致回報您的下載速度 感謝您 此篇文章於 2007-12-19 09:34 AM 被 drmaster 編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34.5MB 黑net adsl固定制4m 單點下載速度在20~40KB遊走 |
| 回覆 |
| 嚴禁大濕暴走 ![]() |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放在giga喔!要是中華的用戶就只能乾瞪眼了,比放在你的主機裡面還慢, 最快的我看大概就是你放在國外那些個測試點了。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2M/256 ADSL (好像是 HiNet) 下載速度約 60 Kbytes/s 網站準備搬家? WebAMP的情況當我們兩個當初不是一起測試過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這要看下載的時間, 8點多有些人還在睡, 有些人在上班路上 還有運氣 ... 等因素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WEBAMP測試--麻煩請您回報下載速度 各位大大晚安 這是到目前為WebAMP的流量分析圖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