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問題】QuiXplorer.v2.3.1 權限問題 這套是PHP的WEBHD程式 我用其來覺得不錯 不過要怎樣才能把使用者帳號的 "刪除" "搬移" "複製" 的權限停止呢? 再管理介面底下只能設定 僅可觀看", "可上傳下載(包含刪除)", "可變更密碼", "可上傳下載亦可變更密碼(包含刪除)", "管理員" 我對PHP的語法簡直是一竅不通,所以想不出來要再哪邊修改,還請知道的高手解答一下 http://cee.dwu.edu.tw/~t9321104068/w...rer.v2.3.1.zip 上面程式的下載點 |
| 回覆 |
| vBulleitn 重度使用者 ![]() | 回覆: 【問題】QuiXplorer.v2.3.1 權限問題 我之前測試的結果,那套程式的問題還頗多^^" 您可以參考看看我寫的這套網路硬碟系統 ![]() http://www.twvbb.com/vbb/showthread.php?t=613 ==================================== DeepBlue WebHD 是一套由 ckmarkhsu 自行開發的免費多使用者網路硬碟程式 其特色如下 系統 1. 使用 PHP + MySQL 環境,管理非常便利管理介面 1. 會員與群組設計,可針對群組設定權限使用者介面 1. 可設定資料夾分享權限(訪客、會員、不分享) 版權聲明 1. DeepBlue WebHD 所有程式、程式碼之著作權歸 ckmarkhsu 所有 如果懶的安裝,可以來這邊測試玩玩看 ![]() http://lab.ckmarkhsu.com/demo/index.php 帳號/密碼: admin/demo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QuiXplorer.v2.3.1 權限問題 實在是很感謝你 你所介紹的這個程式我非常喜歡 雖然沒有解決QUIX的問題,但是換一個程式來用也不錯 不知道你所說的這套程式能不能不用登入就可以下載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QuiXplorer.v2.3.1 權限問題 剛剛有試過你說的程式了 但是我安裝失敗 資料庫連線測試 連接失敗 (沒有連接伺服器的權限。請重新設定 config.php) 不知道要怎樣才能知道 我所用的空間有沒有支援MYSQL呢? 又要怎樣知道MYSQL伺服器的位置呢?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QuiXplorer.v2.3.1 權限問題 引用:
要是正式版推出我一定購買 | |
| 回覆 |
| vBulleitn 重度使用者 ![]() | 回覆: 【問題】QuiXplorer.v2.3.1 權限問題 引用:
| |
| 回覆 |
| vBulleitn 重度使用者 ![]() | 回覆: 【問題】QuiXplorer.v2.3.1 權限問題 引用:
![]() 目前的程式碼已經趨近穩定,其實根正式版相差無幾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QuiXplorer.v2.3.1 權限問題 引用:
1.流量到而被鎖住的可以設定幾日後歸零 2.上傳檔案後dir 按下重新整理會一直複製相同的檔案 | |
| 回覆 |
| vBulleitn 重度使用者 ![]() | 回覆: 【問題】QuiXplorer.v2.3.1 權限問題 1. 目前程式設計單日流量限制,只要過了十二點,就會自動歸零 2. 恩^^" 這點我會想辦法改善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QuiXplorer.v2.3.1 權限問題 WebHD Warning: Variable passed to each() is not an array or object in F:\web\WebHD\dir.php on line 38 Warning: Variable passed to each() is not an array or object in F:\web\WebHD\dir.php on line 48 Warning: Variable passed to each() is not an array or object in F:\web\WebHD\dir.php on line 58 Warning: Variable passed to each() is not an array or object in F:\web\WebHD\dir.php on line 65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關於win2003 FTP 權限問題 | tenz9596 | -- Windows 討 論 版 | 4 | 2009-04-13 03:52 PM |
| 【軟體】NOD32 v2.7 Release Candidate 1 (v2.70.12) | proll | -- 防 駭 / 防 毒 版 | 0 | 2006-11-10 10:19 PM |
| 【求助】請教一個 mysql 的 user 權限問題 | b90220208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 9 | 2005-06-08 12:11 AM |
| 【教學】Wagaly Talk v2.18b 還原 V2.17b的方法..本人成功 | jahn65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5 | 2005-03-28 06:02 PM |
| 【軟體】ArsClip v2.6.6 | lamina |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 0 | 2004-07-13 10:59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