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DI704UP後方架設FTP站出現socket連線錯誤 各位高手 請幫忙小弟一下 我用Fedora Core2內的VSFTPD架了一個FTP站,在DMZ指定IP位置 我在近端區網內用cuteftp連線ㄧ切正常,可是我到辦公室一樣用Cuteftp連線 卻出現以下訊息 指令:> LIST 狀態:> 正在連線資料 socket... 錯誤:> 無法建立資料 socket 425 Failed to establish connection. 錯誤:> 檔案錯誤 請問各位高手,我是有哪個地方沒設定到嗎? 感謝解答 白痴新手## |
| 回覆 |
| 會員 ![]() | 小弟已杷到文了 感謝各位大大指點 在此跟各位新手分享 相信也有很多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因為IP分享器內的虛擬主機程式寫的太簡單了,無法使用PASV 只要在用戶端的FTP程式選項編輯不使用PASV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
| 回覆 |
| 會員 ![]() | 日後ip分享器有UPNP功能,以後就沒有被檔的疑慮了~ |
| 回覆 |
| 明誠科技小峰 | 很難說,日後的IP分享器說不定會拿掉UPNP,畢竟UPNP的協定微軟一直改,又出現過不指伊次的安全漏洞.它帶來的危險性不小於方便性.如果使用者中木馬,木馬用UPNP開個PORT,後果就很麻煩了. 有時候會有這些狀況是因為IP分享器使用的NAT方式不同,會導致FTP一類的協定異常,通常抓一下前人的經驗,應該都不難解決.需要注意的是FTP本身也不是很安全的協定,最好常常注意架站軟體的更新. |
| 回覆 |
| 會員 ![]() | 但是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啦~ 不信你去看dlink di-624(沒有+) 我記得還有vigor最近出來的一款. 有安全的漏洞正確的想法不是不用此種技術了,而是應該去修正安全性的漏洞. 就像你說開車危險,難道不要開車了嗎??? 這種技術已經發表了,就一定會運用的(BitComet,BitTorrent也都支援了),廠商可能先將預設值設為關閉,有需要而且了解他的危險性的人在自己去管理頁面啟動,這樣就可以解決你所說的問題啦^.^ 其實無法連結datasocket,最主要原因就是PASV,被動式網路,並不是什麼NAT異常,簡單來說就是router(IP分享器)不支援,dlink網站上也很明的說他們的ip分享器不支援PASV 請看這! 之支援一般active mode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