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請問一下...中華電信可架設DNS嗎?? 小弟是用中華電信的ADSL 中華電信的ADSL有提供一個固定IP+7個浮動IP 想請問一下這個固定IP可架設DNS嗎 |
| 回覆 |
| 會員 ![]() | 有固定IP就可以架DNS主機了..!也可以同時架WWW主機和Ftp主機等等..! |
| 回覆 |
| 會員 ![]() | 實不相瞞 小弟試架過很多次 但是都沒成功 昨天晚上就好奇打給中華電信客服 客服人員說不能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架過 |
| 回覆 |
| 會員 ![]() | 可以的 目前我就是用這個方式架設DNS及MAIL 在ISP那邊申請的DNS要設定為DNS模式並且指定主機到你自己的固定IP 如果有防火牆的話要開啟 TCP 53, UDP 53 通過才能夠查詢 |
| 回覆 |
| 會員 ![]() | 感謝aiken 要跟華信申請 還是網域註冊商 |
| 回覆 |
| 假面俱樂部-V3 ![]() | 我也可以,我是去TWNIC申請... |
| 回覆 |
| 會員 ![]() | 如果是2m/256所送的一個固定ip,是否可以呢? |
| 回覆 |
| 會員 ![]() | 看你在哪一間註冊網域的 到他的設定頁面去 指定你的NS到你的固定IP即可 只要有固定IP就可以架設DNS SERVER |
| 回覆 |
| 會員 ![]() | 再次感謝aiken 我明瞭了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請問我想將我在虛擬主機商幫我買的domain name轉回家裡的固定adsl主機上 我進入設定頁面將原來指定虛擬主機商的ns1.xxx.com,ns2.xxx.com 改為我家主機的ip時,他卻說不可以打ip 請問該如何? |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