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中華電信可架設DNS嗎??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站架設 / 免費空間 / 虛擬主機 專區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有了寬頻後,可利用來架設 WWW / FTP / MAIL 等各種 SERVER,請在此版跟大家一起討論各種 SERVER 架設心得。

會員
請問一下...中華電信可架設DNS嗎??
小弟是用中華電信的ADSL
中華電信的ADSL有提供一個固定IP+7個浮動IP
想請問一下這個固定IP可架設DNS嗎

回覆
會員

有固定IP就可以架DNS主機了..!也可以同時架WWW主機和Ftp主機等等..!
回覆
會員

實不相瞞
小弟試架過很多次
但是都沒成功
昨天晚上就好奇打給中華電信客服
客服人員說不能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架過
回覆
會員

可以的
目前我就是用這個方式架設DNS及MAIL

在ISP那邊申請的DNS要設定為DNS模式並且指定主機到你自己的固定IP
如果有防火牆的話要開啟 TCP 53, UDP 53 通過才能夠查詢
回覆
會員

感謝aiken
要跟華信申請
還是網域註冊商
回覆
假面俱樂部-V3

我也可以,我是去TWNIC申請...
回覆
會員

如果是2m/256所送的一個固定ip,是否可以呢?
回覆
會員

看你在哪一間註冊網域的
到他的設定頁面去
指定你的NS到你的固定IP即可

只要有固定IP就可以架設DNS SERVER

回覆
會員

再次感謝aiken
我明瞭了
回覆
會員

引用:
作者: aiken
看你在哪一間註冊網域的
到他的設定頁面去
指定你的NS到你的固定IP即可

只要有固定IP就可以架設DNS SERVER

請問我想將我在虛擬主機商幫我買的domain name轉回家裡的固定adsl主機上
我進入設定頁面將原來指定虛擬主機商的ns1.xxx.com,ns2.xxx.com
改為我家主機的ip時,他卻說不可以打ip

請問該如何?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請問一下 anson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1 2002-07-25 05:23 PM
請問一下..... pass99 -- Windows 討 論 版 2 2002-06-25 03:41 PM
請問一下! miller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1 2001-10-11 10:53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