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 TTN ADSL 送的 wlan AP 嗎?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無 線 網 路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無 線 網 路 版 無線網路是未來幾年內最熱門的話題,歡迎分享無線網路的使用心得或軟硬體問題討論。

會員
有人用過 TTN ADSL 送的 wlan AP 嗎?
請問有人用過 TTN ADSL 送的 wlan AP 嗎?
效能好不好
http://www.ttn.com.tw/wlan/index.html

還送送一組曜正無線上網儲值帳號兩年套卡,蠻心動的說

只要在貼有EASY-UP任行網服務標章的地方,即可使用無線上網之服務,包含全省麥當勞、各大咖啡館、機場、車站、3C賣場等全省各大都會區及外離島

回覆
會員
回覆: 有人用過 TTN ADSL 送的 wlan AP 嗎?
看來應該很少人用
我還是等 802.11g AP+網卡 有ISP送再換好了
回覆
會員
回覆: 有人用過 TTN ADSL 送的 wlan AP 嗎?
引用:
最初由 evone 發表
請問有人用過 TTN ADSL 送的 wlan AP 嗎?
效能好不好
http://www.ttn.com.tw/wlan/index.html

還送送一組曜正無線上網儲值帳號兩年套卡,蠻心動的說

只要在貼有EASY-UP任行網服務標章的地方,即可使用無線上網之服務,包含全省麥當勞、各大咖啡館、機場、車站、3C賣場等全省各大都會區及外離島
他送的那個USB stick 粉不錯說,收訊不輸avaya gold card(實測所得)
回覆
會員

請問如果只買網卡,會不會貴的有點誇張?

貨品代號: WE320-U
貨品名稱: USB 無線網卡
貨品描述: USB 無線網卡(含曜正兩年無線上網帳號卡)
規格說明
市價: NT$ 16,690
特價: NT$ 2,199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evone 發表
請問如果只買網卡,會不會貴的有點誇張?

貨品代號: WE320-U
貨品名稱: USB 無線網卡
貨品描述: USB 無線網卡(含曜正兩年無線上網帳號卡)
規格說明
市價: NT$ 16,690
特價: NT$ 2,199
它是說那曜正的帳號兩年要兩萬多啦...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有人用過 802.11a 嗎? lenbo -- 無 線 網 路 版 7 2006-08-17 06:48 PM
請問 神腦 2511sr AP 可以用 華碩 WL-330 當 bridge 嗎? lincat -- 無 線 網 路 版 0 2006-07-01 04:54 PM
中華電信 AP 可以關 DHCP 嗎? sivalin -- 無 線 網 路 版 1 2003-05-14 01:38 AM
TTN ADSL 固一 今天中華的來裝竟然沒有給我裝好.... chiiming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31 2001-12-28 11:26 PM
有人用過"網際護照"嗎? deave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3 2000-12-18 01:18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