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有人用過 TTN ADSL 送的 wlan AP 嗎? 請問有人用過 TTN ADSL 送的 wlan AP 嗎? 效能好不好 http://www.ttn.com.tw/wlan/index.html 還送送一組曜正無線上網儲值帳號兩年套卡,蠻心動的說 只要在貼有EASY-UP任行網服務標章的地方,即可使用無線上網之服務,包含全省麥當勞、各大咖啡館、機場、車站、3C賣場等全省各大都會區及外離島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有人用過 TTN ADSL 送的 wlan AP 嗎? 看來應該很少人用 我還是等 802.11g AP+網卡 有ISP送再換好了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有人用過 TTN ADSL 送的 wlan AP 嗎? 引用:
| |
| 回覆 |
| 會員 ![]() | 請問如果只買網卡,會不會貴的有點誇張? 貨品代號: WE320-U 貨品名稱: USB 無線網卡 貨品描述: USB 無線網卡(含曜正兩年無線上網帳號卡) 規格說明 市價: NT$ 16,690 特價: NT$ 2,199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有人用過 802.11a 嗎? | lenbo | -- 無 線 網 路 版 | 7 | 2006-08-17 06:48 PM |
| 請問 神腦 2511sr AP 可以用 華碩 WL-330 當 bridge 嗎? | lincat | -- 無 線 網 路 版 | 0 | 2006-07-01 04:54 PM |
| 中華電信 AP 可以關 DHCP 嗎? | sivalin | -- 無 線 網 路 版 | 1 | 2003-05-14 01:38 AM |
| TTN ADSL 固一 今天中華的來裝竟然沒有給我裝好.... | chiiming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 31 | 2001-12-28 11:26 PM |
| 有人用過"網際護照"嗎? | deave |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 3 | 2000-12-18 01:18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