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WR841ND 瑕疵?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無 線 網 路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無 線 網 路 版 無線網路是未來幾年內最熱門的話題,歡迎分享無線網路的使用心得或軟硬體問題討論。

會員
TP-LINK WR841ND 瑕疵?
請教…
新買的TP-LINKW WR841ND,
右邊紅色框圈起來的那2顆有隆起的現象,
而左邊紅色框圈起來那1顆則正常無隆起現象,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否為出廠品管不良,亦或是正常的無影響呢?
有勞高手解答.....謝謝!^^"

PS:左邊2顆上面標示字樣為HST-2027DR
GROUP-TEK

上傳的圖檔
檔案類型: jpg 841n2.jpg (79.0 KB, 71 次觀看)
檔案類型: jpg 841n3.jpg (129.3 KB, 64 次觀看)

此篇文章於 2011-07-17 12:45 PM 被 hanwen 編輯。.
回覆
會員
回覆: TP-LINK WR841ND 瑕疵?
快點拿去店家那邊拍桌子
跟他說:你賣了爛東西給我!!!!!!!!!!







會不會反而被扁死,那是你家的事
回覆
會員
回覆: TP-LINK WR841ND 瑕疵?
引用:
作者: tvirus 觀看文章
快點拿去店家那邊拍桌子
跟他說:你賣了爛東西給我!!!!!!!!!!







會不會反而被扁死,那是你家的事
語帶玄機

會不會拆機就失去保固
回覆
會員
回覆: TP-LINK WR841ND 瑕疵?
那個只是變壓器的封膠量多寡而已,並沒有啥影響(除非灌太少,該封的部份沒封到),連這樣都要算瑕疵的話恐怕有很多產品是連賣都不能賣了....
回覆
會員
回覆: TP-LINK WR841ND 瑕疵?
引用:
作者: tvirus 觀看文章
快點拿去店家那邊拍桌子
跟他說:你賣了爛東西給我!!!!!!!!!!







會不會反而被扁死,那是你家的事

好方法....
回覆
會員
回覆: TP-LINK WR841ND 瑕疵?
引用:
作者: acercroc 觀看文章
語帶玄機

會不會拆機就失去保固
會失去保固的…

只是為了滿足好奇心^^"

打開來看看,別偷學哦!
回覆
會員
回覆: TP-LINK WR841ND 瑕疵?
引用:
作者: wangcm 觀看文章
那個只是變壓器的封膠量多寡而已,並沒有啥影響(除非灌太少,該封的部份沒封到),連這樣都要算瑕疵的話恐怕有很多產品是連賣都不能賣了....

原來如此,因看過3com switch與zyxel設備裡,封膠都很平均並無明顯隆起落差才會有此疑問,感謝您的說明解惑...所以那個黑黑的東西叫做"變壓器"囉?
回覆
會員
回覆: TP-LINK WR841ND 瑕疵?
引用:
作者: hanwen 觀看文章
原來如此,因看過3com switch與zyxel設備裡,封膠都很平均並無明顯隆起落差才會有此疑問,感謝您的說明解惑...所以那個黑黑的東西叫做"變壓器"囉?
英文名稱叫transformer(或magnetic module),不過用在這裡並不一定專指電壓轉換,而是用來在對設備提供線路上的共模電壓隔離和阻抗匹配上....




此篇文章於 2011-07-18 01:30 PM 被 wangcm 編輯。.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開箱] TP-LINK TL-WR710N 迷你無線路由器 timeboy -- 網 路 硬 體 版 2 2012-03-17 10:09 PM
TP-LINK 工程師的 [2010年總結] by 陳云川 FYI -- 無 線 網 路 版 12 2011-12-06 02:40 AM
可以TP-LINK的TL-WR841ND+EDIMAX強波器SB-2200G嗎? jacobml -- 網 路 硬 體 版 3 2011-03-23 09:05 AM
【問題】號稱十萬連線數 TP-Link TL-R4199G有這麼神嗎 kiko -- 網 路 硬 體 版 17 2008-08-21 11:39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