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關於 WIN XP 中 印表機 設定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若您有簡單的電腦軟硬體或網路等各種疑難雜症想要請教高手,請在此發表。此區不分種類的問題皆可發表,以小問題為主,請電腦新手多多利用此一新的版版。

會員
【求助】 關於 WIN XP 中 印表機 設定
我公司 電腦都是灌XP 有一台上裝印表機 分享給大家列印

如果是裝 XP 地 網路印表機 裝完還會出現一台(自動)開頭地印表機

別台在 ACAD 2000 裡可以找到 (自動)開頭地印表機 用他列印

如果是裝 XP SP1 地 網路印表機 裝完 不會出現一台(自動)開頭地印表機

在 ACAD 2000 裡不會出現(自動)開頭地印表機 無法出圖阿

有沒有辦法 可以 在 XP SP1 中改哪裡設定 可以出現 (自動)開頭地印表機

不然不是本機地 電腦都無法出圖說

有誰有遇到過媽

謝 謝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關於 Mail Server 架設的 DNS MX 設定 ramonlin -- 網 路 技 術 版 6 2008-09-09 05:13 PM
關於 FTTB PPPoE 的 MTU/MRU 設定 tompuppy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3 2006-08-26 06:42 AM
{求助}win xp 與 win 2k 區網連線的問題. arieshtj -- 網 路 技 術 版 10 2002-09-22 05:24 PM
WIN XP 開啟DMA問題!!(急救)【求助】 tony001 -- Windows 討 論 版 3 2002-03-03 11:51 PM
關於 win xp 的 media player topspeed -- Windows 討 論 版 6 2001-11-28 09:34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