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 關於 WIN XP 中 印表機 設定 我公司 電腦都是灌XP 有一台上裝印表機 分享給大家列印 如果是裝 XP 地 網路印表機 裝完還會出現一台(自動)開頭地印表機 別台在 ACAD 2000 裡可以找到 (自動)開頭地印表機 用他列印 如果是裝 XP SP1 地 網路印表機 裝完 不會出現一台(自動)開頭地印表機 在 ACAD 2000 裡不會出現(自動)開頭地印表機 無法出圖阿 有沒有辦法 可以 在 XP SP1 中改哪裡設定 可以出現 (自動)開頭地印表機 不然不是本機地 電腦都無法出圖說 有誰有遇到過媽 謝 謝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關於 Mail Server 架設的 DNS MX 設定 | ramonlin | -- 網 路 技 術 版 | 6 | 2008-09-09 05:13 PM |
| 關於 FTTB PPPoE 的 MTU/MRU 設定 | tompuppy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3 | 2006-08-26 06:42 AM |
| {求助}win xp 與 win 2k 區網連線的問題. | arieshtj | -- 網 路 技 術 版 | 10 | 2002-09-22 05:24 PM |
| WIN XP 開啟DMA問題!!(急救)【求助】 | tony001 | -- Windows 討 論 版 | 3 | 2002-03-03 11:51 PM |
| 關於 win xp 的 media player | topspeed | -- Windows 討 論 版 | 6 | 2001-11-28 09:34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