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Microsoft AppLocale 這個公用程式98系統適合用嗎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若您有簡單的電腦軟硬體或網路等各種疑難雜症想要請教高手,請在此發表。此區不分種類的問題皆可發表,以小問題為主,請電腦新手多多利用此一新的版版。

會員
【求助】Microsoft AppLocale 這個公用程式98系統適合用嗎
Microsoft AppLocale 這個公用程式98系統適合用嗎

在98系統裡頭想安裝簡體程式
可是會有亂碼產生
可以使用applocale這個程式解決亂碼問題嗎
網站上寫的好像只能在XP和2003系統裡使用

回覆
頑劣會員

大概不行吧…

2k 都不能用了

可以的話,試一下最快(手邊沒 9x ,請自便吧
回覆
會員

...

其實微軟的網頁上,系統需求寫得很清楚...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playlang=zh-tw
回覆
會員

的確,微軟網頁寫得很清楚了。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XP
已經安裝語言支援。
========
98 的使用者,應該去找類似『南極星』這一類的軟體才是。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請問 AppLocale 這個翻譯軟體的問題?? topdragon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2 2009-06-12 01:39 AM
【問題】我的 AppLocale 出現奇異文字... cks0002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2 2007-07-24 02:32 PM
【技巧】安裝軟體選單出現亂碼的解決方式 (AppLocale) 阿 土 -- Windows 討 論 版 4 2006-03-04 01:34 AM
【求助】Microsoft AppLocale 和兩顆硬碟用排線傳輸的速度問題 namie2000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6 2005-10-08 06:29 PM
【求助】Microsoft AppLocale 的後遺症 楓間•風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3 2004-07-23 01:31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