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Microsoft AppLocale 這個公用程式98系統適合用嗎 Microsoft AppLocale 這個公用程式98系統適合用嗎 在98系統裡頭想安裝簡體程式 可是會有亂碼產生 可以使用applocale這個程式解決亂碼問題嗎 網站上寫的好像只能在XP和2003系統裡使用 |
| 回覆 |
| 頑劣會員 ![]() | 大概不行吧… 2k 都不能用了 可以的話,試一下最快(手邊沒 9x ,請自便吧 |
| 回覆 |
| 會員 ![]() | |
| 回覆 |
| 會員 ![]() | 的確,微軟網頁寫得很清楚了。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XP 已經安裝語言支援。 ======== 98 的使用者,應該去找類似『南極星』這一類的軟體才是。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請問 AppLocale 這個翻譯軟體的問題?? | topdragon |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 2 | 2009-06-12 01:39 AM |
| 【問題】我的 AppLocale 出現奇異文字... | cks0002 |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 2 | 2007-07-24 02:32 PM |
| 【技巧】安裝軟體選單出現亂碼的解決方式 (AppLocale) | 阿 土 | -- Windows 討 論 版 | 4 | 2006-03-04 01:34 AM |
| 【求助】Microsoft AppLocale 和兩顆硬碟用排線傳輸的速度問題 | namie2000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6 | 2005-10-08 06:29 PM |
| 【求助】Microsoft AppLocale 的後遺症 | 楓間•風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3 | 2004-07-23 01:31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