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請問有最近新訓完的海軍艦艇兵嗎? 我下星期就要去新訓了,所以想問問有些東ㄒ是否該帶或沒帶到的!! 也能給最近要去新訓的人一些參考 我攜帶的物品如下: 1.一些證件的正本影本印章(身分證,戶籍謄本,畢業證書,軍訓抵免證明) 2.一套衣服,結訓完要穿的,還有一件外套 3.4000元,還有一些零錢 4.IC電話,健保卡,提款卡 5.手錶 很像就帶這些,不知道還有沒有要補充的 還有,免洗內褲跟免洗襪需要帶嗎? 如果不用帶,那內褲襪子要帶多少阿? 如果要帶,那內褲襪子要帶多少阿? 營區有賣嗎?還是不需要穿免洗的? 我就想到這一些,有需要補充的榜忙補充一下 謝謝喔!QQ |
| 回覆 |
| 會員 ![]() | 569t ^^ 快結訓了差10天 第二次點放 不用帶太多錢約2000就夠了 一套便服 帶一下你的所有證照 到時會用到 其他營區都有賣 準備一些硬幣 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投飲料了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新訓會很操嗎? 大概都做些什麼事情阿? | |
| 回覆 |
| 會員 ![]() | 下星期...那應該是570t的吧?! 可以帶… 洗面乳(看你洗髮乳要不要帶,因為洗澡只有五分鐘^^||) 爽身粉(不然睡覺會像游泳一樣喔~) 自備刮鬍刀(中心的粉爛) 小鏡子(有的中隊沒有鏡子,好像都沒有的樣子..刮鬍子用) 感冒藥(若有一人感冒,就全隊中獎了) 泳褲、蛙鏡(中心的粉爛,蛙鏡會漏水) . . . 想到再說.. 其實中心每一個中隊都不太一樣,有的粉操(例,魔鬼11中..),有的如果是體弱班的話,那你就準備無聊吧...不敢操你唷!! 前一梯的有人跑三千公尺喔~跑到腳軟... |
| 回覆 |
| 會員 ![]() | 我進新訓前有先買好一些東西,每一樣都要到營站去買人太多,又擠.錢不要帶多 帶一張郵局的提款卡比較實在. |
| 回覆 |
| 會員 ![]() | 免洗內褲多帶幾條去 阿兵哥衛生習慣有點差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