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有最近新訓完的海軍艦艇兵嗎?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網 路 生 活 分 享 區 >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 ---- 大 頭 兵 酸 甜 苦 辣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大 頭 兵 酸 甜 苦 辣 討 論 版 上 PCZONE 的朋友以男生居多,又有人常聊到軍中話題,所以就開了此版,短期內跑看看再說吧 !

會員
【求助】請問有最近新訓完的海軍艦艇兵嗎?
我下星期就要去新訓了,所以想問問有些東ㄒ是否該帶或沒帶到的!!
也能給最近要去新訓的人一些參考
我攜帶的物品如下:
1.一些證件的正本影本印章(身分證,戶籍謄本,畢業證書,軍訓抵免證明)
2.一套衣服,結訓完要穿的,還有一件外套
3.4000元,還有一些零錢
4.IC電話,健保卡,提款卡
5.手錶
很像就帶這些,不知道還有沒有要補充的
還有,免洗內褲跟免洗襪需要帶嗎?
如果不用帶,那內褲襪子要帶多少阿?
如果要帶,那內褲襪子要帶多少阿?

營區有賣嗎?還是不需要穿免洗的?

我就想到這一些,有需要補充的榜忙補充一下
謝謝喔!QQ

回覆
會員

569t ^^
快結訓了差10天
第二次點放
不用帶太多錢約2000就夠了
一套便服
帶一下你的所有證照 到時會用到
其他營區都有賣
準備一些硬幣
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投飲料了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squareneo 發表
569t ^^
快結訓了差10天
第二次點放
不用帶太多錢約2000就夠了
一套便服
帶一下你的所有證照 到時會用到
其他營區都有賣
準備一些硬幣
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投飲料了
再問問喔!
新訓會很操嗎?
大概都做些什麼事情阿?
回覆
會員

下星期...那應該是570t的吧?!

可以帶…
洗面乳(看你洗髮乳要不要帶,因為洗澡只有五分鐘^^||)
爽身粉(不然睡覺會像游泳一樣喔~)
自備刮鬍刀(中心的粉爛)
小鏡子(有的中隊沒有鏡子,好像都沒有的樣子..刮鬍子用)
感冒藥(若有一人感冒,就全隊中獎了)
泳褲、蛙鏡(中心的粉爛,蛙鏡會漏水)
.
.
.
想到再說..

其實中心每一個中隊都不太一樣,有的粉操(例,魔鬼11中..),有的如果是體弱班的話,那你就準備無聊吧...不敢操你唷!!
前一梯的有人跑三千公尺喔~跑到腳軟...
回覆
aug
會員

我進新訓前有先買好一些東西,每一樣都要到營站去買人太多,又擠.錢不要帶多
帶一張郵局的提款卡比較實在.
回覆
會員

免洗內褲多帶幾條去
阿兵哥衛生習慣有點差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