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救人喔!!!Mail Server開不起來了......<急>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因為本站採用 FreeBSD 作業系統,所以自己本身也多學了一些技巧,希望各位在這裡互相討論 Unix 作業系統及程式等相關問題。

會員
【求助】救人喔!!!Mail Server開不起來了......<急>
請問各位先進,小弟公司的Mail Server出問題了

開機時,停在
setting hostname mail.xxx.com [OK]
然後就沒反應了....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嗎...
謝謝...

回覆
會員

嗯...接下來確實是初始化USB,
可是用runlevel 1進去看,
該有的都有,檔案也在...
唉...看來還是重架一台比較快了...
不過,還是謝謝您的幫忙...
回覆
進階會員

如果沒有用到USB的話..就把那個給disable掉就好
應該還不至於需要重灌吧....
回覆
會員

對呀!把他disable掉~~應該就可以了
重灌一台linux會花蠻多時間的說!
回覆
會員

不好意思...小弟只是初學者,
請問要如何disable呢??
回覆
???????????

先進入runlevel 1(就是那種可以忘了密碼可以拿來破台的單人模式
然後到/etc/rc.d/rc3.d
找有關usb初始化的那項,然後把檔頭的S改成小寫即可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想玩<<魔戒 王者在臨>>,該升級何種顯示卡? dannyyeh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10 2004-02-22 07:34 PM
【求助】FlashGet代理伺服器選項中<HTTP>跟HTTP <Connect> seth -- 網 路 技 術 版 0 2003-06-05 01:17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