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救人喔!!!Mail Server開不起來了......<急> 請問各位先進,小弟公司的Mail Server出問題了 開機時,停在 setting hostname mail.xxx.com [OK] 然後就沒反應了....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嗎... 謝謝... |
| 回覆 |
| 會員 ![]() | 嗯...接下來確實是初始化USB, 可是用runlevel 1進去看, 該有的都有,檔案也在... 唉...看來還是重架一台比較快了... 不過,還是謝謝您的幫忙...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如果沒有用到USB的話..就把那個給disable掉就好 應該還不至於需要重灌吧.... |
| 回覆 |
| 會員 ![]() | 對呀!把他disable掉~~應該就可以了 重灌一台linux會花蠻多時間的說! |
| 回覆 |
| 會員 ![]() | 不好意思...小弟只是初學者, 請問要如何disable呢?? |
| 回覆 |
| ??????????? ![]() | 先進入runlevel 1(就是那種可以忘了密碼可以拿來破台的單人模式 )然後到/etc/rc.d/rc3.d 找有關usb初始化的那項,然後把檔頭的S改成小寫即可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想玩<<魔戒 王者在臨>>,該升級何種顯示卡? | dannyyeh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10 | 2004-02-22 07:34 PM |
| 【求助】FlashGet代理伺服器選項中<HTTP>跟HTTP <Connect> | seth | -- 網 路 技 術 版 | 0 | 2003-06-05 01:17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