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這樣吧! ![]() | 【求助】如何將Mandrake 9.1裡的向量字型改成 如何將Mandrake 9.1裡的向量字型改成windows的新細明體?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http://www.php5.idv.tw/books.phtml?i=7&m=672&b=699 先照著營火飛大姊的文章,再做一些小修正^^ 我是覺得Mandrake 9.1的字型就很漂亮了啦! 至少比9.0好太多了...裝好之後我就沒去動過字型嚕....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