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將Mandrake 9.1裡的向量字型改成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因為本站採用 FreeBSD 作業系統,所以自己本身也多學了一些技巧,希望各位在這裡互相討論 Unix 作業系統及程式等相關問題。

就這樣吧!
【求助】如何將Mandrake 9.1裡的向量字型改成
如何將Mandrake 9.1裡的向量字型改成windows的新細明體?

回覆
進階會員

http://www.php5.idv.tw/books.phtml?i=7&m=672&b=699
先照著營火飛大姊的文章,再做一些小修正^^
我是覺得Mandrake 9.1的字型就很漂亮了啦!
至少比9.0好太多了...裝好之後我就沒去動過字型嚕....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