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問題】Linux NAT 的疑問 請問一下: 如果用Linux 架 NAT 有沒有辦法對client 端作限速的方法ㄋ?? 小弟之前適用 win2k + sygate office network 這個軟體來作~~(有點不穩,常常連不上線 但是的確有達到限速的作用) 但是最近微軟的OS又會抓~~~想說用Linux來作.... 請問有人會用嗎????謝謝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關於pathping * * *的疑問 | SB | -- 網 路 技 術 版 | 1 | 2005-10-18 11:58 PM |
| 請問Administrator 的疑問 ....................... | sasabe | -- Windows 討 論 版 | 7 | 2003-05-30 09:52 PM |
| Fantom cd 的疑問? | cpthk |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 0 | 2002-05-20 06:52 PM |
| 【問題】Linux 做為伺服器分享 ADSL 的頻寬 | 風信子 |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 2 | 2002-05-16 11:55 AM |
| ram 的疑問 | chan15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3 | 2001-10-24 08:03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