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Linux NAT 的疑問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因為本站採用 FreeBSD 作業系統,所以自己本身也多學了一些技巧,希望各位在這裡互相討論 Unix 作業系統及程式等相關問題。

會員
【問題】Linux NAT 的疑問
請問一下:
如果用Linux 架 NAT 有沒有辦法對client 端作限速的方法ㄋ??
小弟之前適用 win2k + sygate office network 這個軟體來作~~(有點不穩,常常連不上線
但是的確有達到限速的作用)
但是最近微軟的OS又會抓~~~想說用Linux來作....
請問有人會用嗎????謝謝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關於pathping * * *的疑問 SB -- 網 路 技 術 版 1 2005-10-18 11:58 PM
請問Administrator 的疑問 ....................... sasabe -- Windows 討 論 版 7 2003-05-30 09:52 PM
Fantom cd 的疑問? cpthk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0 2002-05-20 06:52 PM
【問題】Linux 做為伺服器分享 ADSL 的頻寬 風信子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2 2002-05-16 11:55 AM
ram 的疑問 chan15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3 2001-10-24 08:03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