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請問關於RHEL4的問題... 請教各位... RHEL4的最低需求為何? 為何我使用AMD K62-500 512MB RAM無法安裝RHEL4? 因為它會重複開機, 在一開始的時候... 可是我安裝RedHat 9就OK, 我現在準備嘗試用Fedora 4看看... |
| 回覆 |
| 會員 ![]() | 經過測試,只有Fedora可以... |
| 回覆 |
| 會員 ![]() | 由 https://www.redhat.com/en_us/USA/rhel/details/limits/ 中看不到最低的硬體限制,你的 RHEL4 是否是正版的,要不要拿到別台試試看。 如果要有同樣功能,可以考慮 CentOS 4.2,是 RHEL4 的重寫自由軟體版。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跟我一樣的情形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我的RHEL4 是去恆逸上課時所拿到的ES試用版,應該不是跟版本有關... | |
| 回覆 |
| 會員 ![]() | ES試用版除了沒有序號及簡易說明書外其他是跟正式版的光碟沒啥不同 |
| 回覆 |
| 會員 ![]() | 有可能 kernel 在編譯時就沒列入 K6-2 500 的部份。 如果一定要有 server 級的穩定性,建議還是用 CentOS 看看,要不然就是 upgrade hardware 了。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