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抱怨】唉唉~中華電信怎麼有這種人....=.= 今天原本很高興~想說中華電信總算要來裝1.5MB.ADSL了! 害我今天在上班還滿心期待的等著下班要衝回家~ 結果一回到家...才發現咦~怎麼沒有裝好~就只看到一台新小烏龜放在我的電腦桌上~ 而我HUB的線被拔的亂七八糟! 後來就跑去問我老爸~我老爸就跟我說說中華電信那個配裝員說他不會裝~他就把線丟在那邊!! 害我只好在自己裝~結果他什麼東西都沒有設定~只是幫我把小烏龜放在電腦桌上~跟插上電源! 那奇怪我幹啥要等他一個禮拜~中華電信就直接把小龜給我帶回家裝不就好了~害我還等那麼久~ 想想~奇怪一個那麼大間公司~卻出了一個連HUB接線都不會的人~那他到底是怎麼進去中華電信裡面工作的的!真是神奇!! |
| 回覆 |
| WebSphereMania | 那應該都是外包的人員,素質當然 ...... 令人無話可說。如果是 CHT 較老的員工叫它做網路的設定我想對他們來說也是蠻艱難的。 在這裡抗議歸抗議,但是大概只能喊爽吧!請記得去中華電信的網站或是打電話去抗議,順便ㄠ回你的裝機費(不曉得有們有人ㄠ過?)。 |
| 回覆 |
| 會員 ![]() | 這個情況好少見喔@@||... 我當時申請來裝時 他們還算很客氣勒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可是我回到家卻發生這種事~"~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 |
| 回覆 |
| WebSphereMania | 引用: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剛好是那種素質不好的中華電信的員工.. | |
| 回覆 |
| 會員 ![]() | 來我家裝機的還把HUB當成分享器勒!! 都跟他講不是了,唉!!~~ |
| 回覆 |
| 拉登長官 | 引用:
結果我弟說: 他們看一看電腦, 改了一些東西後, 原先的 IE 就被他們給砍了 然後一些程式也被他們搞到不能開... 真是 OOXX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我還不知道咧~那我知道下次要裝的時候自己在家比較好~雖然下次可能是兩年後的事了.. |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