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唉唉~中華電信怎麼有這總人....=.=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對於 ISP 或中華電信有各種 "抱怨" 或" 鼓勵" 請在此版發表!

會員
【抱怨】唉唉~中華電信怎麼有這種人....=.=
今天原本很高興~想說中華電信總算要來裝1.5MB.ADSL了!
害我今天在上班還滿心期待的等著下班要衝回家~
結果一回到家...才發現咦~怎麼沒有裝好~就只看到一台新小烏龜放在我的電腦桌上~
而我HUB的線被拔的亂七八糟!
後來就跑去問我老爸~我老爸就跟我說說中華電信那個配裝員說他不會裝~他就把線丟在那邊!!
害我只好在自己裝~結果他什麼東西都沒有設定~只是幫我把小烏龜放在電腦桌上~跟插上電源!
那奇怪我幹啥要等他一個禮拜~中華電信就直接把小龜給我帶回家裝不就好了~害我還等那麼久~
想想~奇怪一個那麼大間公司~卻出了一個連HUB接線都不會的人~那他到底是怎麼進去中華電信裡面工作的的!真是神奇!!

回覆
WebSphereMania

  那應該都是外包的人員,素質當然 ...... 令人無話可說。如果是 CHT 較老的員工叫它做網路的設定我想對他們來說也是蠻艱難的。

  在這裡抗議歸抗議,但是大概只能喊爽吧!請記得去中華電信的網站或是打電話去抗議,順便ㄠ回你的裝機費(不曉得有們有人ㄠ過?)。
回覆
會員

這個情況好少見喔@@||...
我當時申請來裝時
他們還算很客氣勒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msjakpo 發表
這個情況好少見喔@@||...
我當時申請來裝時
他們還算很客氣勒
對阿~他那時候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也覺得他蠻客氣的~
可是我回到家卻發生這種事~"~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那應該都是外包的人員,素質當然 ...... 令人無話可說。如果是 CHT 較老的員工叫它做網路的設定我想對他們來說也是蠻艱難的。

  在這裡抗議歸抗議,但是大概只能喊爽吧!請記得去中華電信的網站或是打電話去抗議,順便ㄠ回你的裝機費(不曉得有們有人ㄠ過?)。
呵呵~明天早上正準備去退掉之前的小龜~順便去抗議!!
回覆
WebSphereMania

引用:
最初由 toperderty 發表

呵呵~明天早上正準備去退掉之前的小龜~順便去抗議!!
  下次如果有人碰到這種狀況記得不要簽字(如果不在家最好交代家人),他們應該是按件計酬的﹔或是他們聯絡裝機時先安排自己在家的時間。因為是外包的,所以週末或晚間也可以裝機,如果是中華電信的人員應該不會這麼拼。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toperderty 發表


對阿~他那時候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也覺得他蠻客氣的~
可是我回到家卻發生這種事~"~
可能算你衰吧..
剛好是那種素質不好的中華電信的員工..
回覆
會員

來我家裝機的還把HUB當成分享器勒!!
都跟他講不是了,唉!!~~

回覆
拉登長官

引用:
最初由 msjakpo 發表
可能算你衰吧..
剛好是那種素質不好的中華電信的員工..
我從 Hinet 換到 Seednet 的時後, 因為剛好人還在當兵...
結果我弟說: 他們看一看電腦, 改了一些東西後, 原先的 IE 就被他們給砍了
然後一些程式也被他們搞到不能開...
真是 OOXX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下次如果有人碰到這種狀況記得不要簽字(如果不在家最好交代家人),他們應該是按件計酬的﹔或是他們聯絡裝機時先安排自己在家的時間。因為是外包的,所以週末或晚間也可以裝機,如果是中華電信的人員應該不會這麼拼。
喔喔~原來她們裝好還要簽字喔~之前的512跟這次T1 ADSL裝機的時候我人都不在家~"~
我還不知道咧~那我知道下次要裝的時候自己在家比較好~雖然下次可能是兩年後的事了..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