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豬 | 我用的APOL 也沒有很快了..尤其連國外 速度都會跳來跳去 不像當初剛申請這樣快 (雖然我還沒有半點抱怨 國內倒是不錯)至於其他家的ADSL.. Seednet..對hinet 狂塞 ... Hinet 則是...對用戶有做集縮..... 我想ADSL 用戶 大概 去年12月到現在.. 大概 算是最猛烈的成長期吧... 所以表現有可能會更差喔..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 ![]() 大家也不要這樣去幹瞧ISP了....... "大家"都一樣"慢" 用戶一多..... 果然 頻寬會這樣被吃掉........ ![]() 不過 我還是用的挺高興的...想一想 速度還是比以前快很多 ....還沒有讓我嚴重吐血的地步.. 還有電話費 省了不少 (不過我的ISP 準備要漲價了...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抱怨】有多少人只能用1M/64K 的ADSL | 蛋泥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 17 | 2004-12-20 09:20 AM |
| 【閒聊】有沒有人用過So-Net 1.5M 的ADSL | kenyang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129 | 2002-06-20 02:05 PM |
| Hinet 的ADSL...好慢 | yunhan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 14 | 2001-09-04 07:34 AM |
| giga 的adsl 由兩個不同作業系統撥 怎辦ㄚㄚ | ektwo | -- 網 路 技 術 版 | 3 | 2001-08-05 11:27 AM |
| GIGA 的adsl 代理伺服器是多少呀 | tvr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 4 | 2001-06-03 06:01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