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TTN 好用嗎?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對於 ISP 或中華電信有各種 "抱怨" 或" 鼓勵" 請在此版發表!

會員
【討論】TTN 好用嗎?
最近使用速博將於 8 月到期,想要換一家 ISP,看 TTN 在 Yahoo 拍賣 2M/256k 一年不用 2000 元,很便宜,很想試試,不知道 TTN 好不好用?

回覆
他會替月亮懲罰你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引用:
作者: hertw
最近使用速博將於 8 月到期,想要換一家 ISP,看 TTN 在 Yahoo 拍賣 2M/256k 一年不用 2000 元,很便宜,很想試試,不知道 TTN 好不好用?
速度不錯喔,穩定度也很好,只是沒像其它ISP有那麼多種類的服務功能。
回覆
會員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引用:
作者: 大灰芒果
速度不錯喔,穩定度也很好,只是沒像其它ISP有那麼多種類的服務功能。
我也只是想要上網服務,其它的服務我不是很需要。
回覆
會員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引用:
作者: 大灰芒果
速度不錯喔,穩定度也很好,只是沒像其它ISP有那麼多種類的服務功能。
BT速度如何呢 ? 用過 GIGA ADSL,SEEDNET ADSL 都擋很兇
回覆
會員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聽說TTN 擋 BT的方式~
好像是限制連線數~
但不知是限制個別IP得連線數~
還是那門付掛電話上ADSL整個連出去的IP數~
回覆
他會替月亮懲罰你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引用:
作者: joeing
聽說TTN 擋 BT的方式~
好像是限制連線數~
但不知是限制個別IP得連線數~
還是那門付掛電話上ADSL整個連出去的IP數~
不清楚… 我以前用的時候還算正常…
回覆
會員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使用ttn一年多了~
連線一般算是正常~連中國還蠻快的~
回覆
會員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那TTN的固定IP~
有沒有限定連線數啊~
會部會比較快啊~
BT使用起來如何~
謝謝~

回覆
會員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引用:
作者: joeing
那TTN的固定IP~
有沒有限定連線數啊~
會部會比較快啊~
BT使用起來如何~
謝謝~
TTN的固定IP用戶,一樣會被限制連線數,只要區網內有人跑emule,其他的電腦上網看網頁時,因為連線數已超過TTN所設定的上限,新建立的連線封包一律被丟掉,於是你的ie就像當掉一樣,完全沒反應,emule如此,更不用說動輒連線數好幾千的BT了,,,為此我退掉使用3年的TTN 固4 IP,跳槽 CHT 固 3 IP,雖然貴,但沒走TP,也沒擋P2P

如果沒跑P2P,,TTN是不錯的選擇,否則還是選別家吧
回覆
會員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那TTN不知是限制個別IP得連線數~
還是那門付掛電話上ADSL整個連出去的IP數~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SO-NET】請問 SO-NET 好用嗎? hertw ----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22 2009-06-14 09:45 AM
【求助】Nero的"硬碟備份"好用嗎? Van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0 2003-02-18 11:06 PM
【求助】so-net 好用嗎? jessvia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9 2002-06-05 09:53 PM
無湶光學滑鼠 好用嗎? guies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0 2002-05-01 01:41 PM
Becky 好用嗎? kenlai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22 2001-05-14 11:36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