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討論】TTN 好用嗎? 最近使用速博將於 8 月到期,想要換一家 ISP,看 TTN 在 Yahoo 拍賣 2M/256k 一年不用 2000 元,很便宜,很想試試,不知道 TTN 好不好用? |
| 回覆 |
| 他會替月亮懲罰你 ![]() |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引用: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引用: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引用: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聽說TTN 擋 BT的方式~ 好像是限制連線數~ 但不知是限制個別IP得連線數~ 還是那門付掛電話上ADSL整個連出去的IP數~ |
| 回覆 |
| 他會替月亮懲罰你 ![]() |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引用: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使用ttn一年多了~ 連線一般算是正常~連中國還蠻快的~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那TTN的固定IP~ 有沒有限定連線數啊~ 會部會比較快啊~ BT使用起來如何~ 謝謝~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引用:
如果沒跑P2P,,TTN是不錯的選擇,否則還是選別家吧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討論】TTN 好用嗎? 那TTN不知是限制個別IP得連線數~ 還是那門付掛電話上ADSL整個連出去的IP數~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SO-NET】請問 SO-NET 好用嗎? | hertw | ----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 22 | 2009-06-14 09:45 AM |
| 【求助】Nero的"硬碟備份"好用嗎? | Van |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 0 | 2003-02-18 11:06 PM |
| 【求助】so-net 好用嗎? | jessvia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 9 | 2002-06-05 09:53 PM |
| 無湶光學滑鼠 好用嗎? | guies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0 | 2002-05-01 01:41 PM |
| Becky 好用嗎? | kenlai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 22 | 2001-05-14 11:36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