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SEEDNET四年使用參考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對於 ISP 或中華電信有各種 "抱怨" 或" 鼓勵" 請在此版發表!

會員
【閒聊】SEEDNET四年使用參考
從撥接用到512K/64K到2M/512到12M/1M,都是使用SEEDNET的,
由於整個大環境的關係,以致我們還是無法使用到便宜快速的網路。

常常有人會說XX家不好XX家慢,但是我覺得都是些個案,
有些人說慢的ISP,在某些人家裡也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用同一家ISP,只差一條馬路,也有可能有完全不同的測試結果。

所以個人認為,如果您覺得某家ISP您用起來覺得不好,
可以換一家(換來換去也只有那幾家^^),反正價錢都一樣

不過這個不談,以下放一些圖上來,給各位做一些參考,
不褒不貶,好壞各位自行評斷。

下面的圖,有的被切得七零八落的 誰叫這裡圖片上傳只能48K呢 :jocky:

以下圖片,測試時間為A.M06:00
使用SEEDNET12M/1M
SEEDNET IP:211.74.92.77
機房距離1070公尺
NO PROXY

上傳下傳都幾乎可以達到最高速,以SNR6.6來說算很不錯了,
而且6.6的dB值,從辦12M以來沒斷線過。

以下某些圖片當然連學網會有很好的數據,所以我說是參考唷^^別大力批唷

上傳的圖檔
檔案類型: jpg 剪裁3.jpg (47.3 KB, 180 次觀看)
檔案類型: jpg 剪裁_2.jpg (27.1 KB, 87 次觀看)
檔案類型: jpg 剪裁6.jpg (36.2 KB, 70 次觀看)
檔案類型: jpg 剪裁8_2.jpg (46.5 KB, 74 次觀看)
檔案類型: jpg 未命名2_2.jpg (43.6 KB, 81 次觀看)
回覆
dsj
會員

要不要在尖峰時間,測試一下HINET、GIGA 的檔案,這樣比較客觀,因為沒有人說SEEDNET 連學網很慢阿...
回覆
微軟台灣區總裁

連學網..我想大多數的ISP都差不多吧!!

我比較在意的是他連大陸、美國等國家的對外速度...

尤其是連大陸都很明顯的感覺變慢了..

之前用Skype對大陸都蠻順的,但是最近連大陸都變的頓頓的...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