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閒聊】SEEDNET四年使用參考 從撥接用到512K/64K到2M/512到12M/1M,都是使用SEEDNET的, 由於整個大環境的關係,以致我們還是無法使用到便宜快速的網路。 常常有人會說XX家不好XX家慢,但是我覺得都是些個案, 有些人說慢的ISP,在某些人家裡也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用同一家ISP,只差一條馬路,也有可能有完全不同的測試結果。 所以個人認為,如果您覺得某家ISP您用起來覺得不好, 可以換一家(換來換去也只有那幾家^^),反正價錢都一樣 不過這個不談,以下放一些圖上來,給各位做一些參考, 不褒不貶,好壞各位自行評斷。 下面的圖,有的被切得七零八落的 誰叫這裡圖片上傳只能48K呢 :jocky:以下圖片,測試時間為A.M06:00 使用SEEDNET12M/1M SEEDNET IP:211.74.92.77 機房距離1070公尺 NO PROXY 上傳下傳都幾乎可以達到最高速,以SNR6.6來說算很不錯了, 而且6.6的dB值,從辦12M以來沒斷線過。 以下某些圖片當然連學網會有很好的數據,所以我說是參考唷^^別大力批唷 |
| 回覆 |
| 會員 ![]() | 要不要在尖峰時間,測試一下HINET、GIGA 的檔案,這樣比較客觀,因為沒有人說SEEDNET 連學網很慢阿... |
| 回覆 |
| 微軟台灣區總裁 ![]() | 連學網..我想大多數的ISP都差不多吧!! 我比較在意的是他連大陸、美國等國家的對外速度... 尤其是連大陸都很明顯的感覺變慢了.. 之前用Skype對大陸都蠻順的,但是最近連大陸都變的頓頓的...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