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玩遊戲ㄉ問題 請問玩遊戲ㄉ時候~出現找不到DDRAW.DLL檔無法執行遊戲要怎麼辦??謝謝^^ |
| 回覆 |
| 會員 ![]() | 是否是玩每一個遊戲的時候都出現此訊息 還是只有某一些特定的遊戲有此訊息..? 另 這篇文章好像不太適合放在硬體版: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0222 |
| 回覆 |
| あなたの家に行く | 安裝 DirectX 9.x 一次。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