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windows 2000會暫停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Windows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Windows 討 論 版 包括 Windows 95/98/ME、Windows NT/2000/XP/Server 2003 等的疑難雜症解答與經驗分享。

會員
【求助】我的windows 2000會暫停
請問一下喔 我的windows 2000開機完都會暫停一下
要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會動
所謂的暫停就是 一開機不管點什麼東西 他就是死都不肯出來
假如我點IE IE就是不出來 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執行
之後就一切正常 跑起來疾如電快如風
因為我有兩台電腦 一台是在學校接學網
一台是家用 接adsl 學校那一台就不會有這樣的毛病
只有家裡這一台會 雖然不是什麼大毛病 但就是覺得煩
你們的windows2000會這樣嗎??

回覆
會員

區域連線 TCP/IP 位置
IP位置:192.168.0.1
另一行會自己跳號

板上的人是說有裝網路卡跟ADSL數據機就會這樣,給他一組號碼就沒問題了
回覆
獎金獵人

我一開始也都會這樣,也是照上面這個方法作

xp也通用
回覆
會員
一般: 【求助】我的windows 2000會暫停
引用:
最初由 ohayogll 發表
請問一下喔 我的windows 2000開機完都會暫停一下
要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會動
所謂的暫停就是 一開機不管點什麼東西 他就是死都不肯出來
假如我點IE IE就是不出來 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執行
之後就一切正常 跑起來疾如電快如風
因為我有兩台電腦 一台是在學校接學網
一台是家用 接adsl 學校那一台就不會有這樣的毛病
只有家裡這一台會 雖然不是什麼大毛病 但就是覺得煩
你們的windows2000會這樣嗎??
1.開機時載入太多程式

2.若使用撥接式ADSL有可能是M$2000在等Time out←指2000SERVER

.....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求助】我的windows 無法UPDATE???? gisp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0 2004-12-11 03:44 PM
【求助】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不能收看線上直播 a955414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0 2004-10-02 08:27 PM
【求助】我的windows XP無法用nero燒錄 ryowu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2 2003-05-17 09:08 AM
【求助】我的Windows XP用到一半會.... johns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10 2003-04-25 02:55 AM
【求助】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有怪問題 exleon777 --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0 2002-11-07 09:25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