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我的windows 2000會暫停 請問一下喔 我的windows 2000開機完都會暫停一下 要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會動 所謂的暫停就是 一開機不管點什麼東西 他就是死都不肯出來 假如我點IE IE就是不出來 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執行 之後就一切正常 跑起來疾如電快如風 因為我有兩台電腦 一台是在學校接學網 一台是家用 接adsl 學校那一台就不會有這樣的毛病 只有家裡這一台會 雖然不是什麼大毛病 但就是覺得煩 你們的windows2000會這樣嗎?? |
| 回覆 |
| 會員 ![]() | 區域連線 TCP/IP 位置 IP位置:192.168.0.1 另一行會自己跳號 板上的人是說有裝網路卡跟ADSL數據機就會這樣,給他一組號碼就沒問題了 |
| 回覆 |
| 獎金獵人 ![]() | 我一開始也都會這樣,也是照上面這個方法作 xp也通用 |
| 回覆 |
| 會員 ![]() | 一般: 【求助】我的windows 2000會暫停 引用:
2.若使用撥接式ADSL有可能是M$2000在等Time out←指2000SERVER .....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我的windows 無法UPDATE???? | gisp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0 | 2004-12-11 03:44 PM |
| 【求助】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不能收看線上直播 | a955414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0 | 2004-10-02 08:27 PM |
| 【求助】我的windows XP無法用nero燒錄 | ryowu |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 2 | 2003-05-17 09:08 AM |
| 【求助】我的Windows XP用到一半會.... | johns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10 | 2003-04-25 02:55 AM |
| 【求助】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有怪問題 | exleon777 | --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 0 | 2002-11-07 09:25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