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Win2k的NAT一定要server版才有嗎? Win2k Pro版找不到"遠端及路由存取".... 看樣子是server版才有NAT功能... Server以上的除了ICS外更有NAT機制,讓你做Public & Private IP的轉換,port對Port的亦可 我的問題是.... 怎樣才能使profession版也能有server的NAT功能?不是單純的ICS喔.. 有單獨的程式可以裝嗎? |
| 回覆 |
| 會員 ![]() | Re: Win2k的NAT一定要server版才有嗎? 引用:
你要裝server版嘍 |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