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k的NAT一定要server版才有嗎?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Windows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Windows 討 論 版 包括 Windows 95/98/ME、Windows NT/2000/XP/Server 2003 等的疑難雜症解答與經驗分享。

會員
Win2k的NAT一定要server版才有嗎?
Win2k Pro版找不到"遠端及路由存取"....
看樣子是server版才有NAT功能...
Server以上的除了ICS外更有NAT機制,讓你做Public & Private IP的轉換,port對Port的亦可
我的問題是....
怎樣才能使profession版也能有server的NAT功能?不是單純的ICS喔..
有單獨的程式可以裝嗎?

回覆
會員
Re: Win2k的NAT一定要server版才有嗎?
引用:
最初由 marxking 發表
Win2k Pro版找不到"遠端及路由存取"....
看樣子是server版才有NAT功能...
Server以上的除了ICS外更有NAT機制,讓你做Public & Private IP的轉換,port對Port的亦可
我的問題是....
怎樣才能使profession版也能有server的NAT功能?不是單純的ICS喔..
有單獨的程式可以裝嗎?
沒.....
你要裝server版嘍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