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我的新注音跟人家不一樣????? 超神奇的 我的新注音輸入法在能打中文的地方 偏偏不能換到中文模式 不是電腦當機 連按五次還會跑出相連鍵視窗 到底是哪出問題 只有瀏覽網頁會這樣 像我這篇就用記事本複製了半天 不然只能打英文 版本的問題嗎 我都有在更新阿 @.@??? |
| 回覆 |
| 會員 ![]() | 新注音在IE有時會怪怪的咧,打不出中文, 好像很多電腦都會這樣~ 只好把IE關掉重開囉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