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注音跟人家不一樣?????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Windows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Windows 討 論 版 包括 Windows 95/98/ME、Windows NT/2000/XP/Server 2003 等的疑難雜症解答與經驗分享。

會員
我的新注音跟人家不一樣?????
超神奇的
我的新注音輸入法在能打中文的地方
偏偏不能換到中文模式
不是電腦當機
連按五次還會跑出相連鍵視窗
到底是哪出問題
只有瀏覽網頁會這樣
像我這篇就用記事本複製了半天
不然只能打英文
版本的問題嗎
我都有在更新阿
@.@???

回覆
bad
會員

新注音在IE有時會怪怪的咧,打不出中文,
好像很多電腦都會這樣~
只好把IE關掉重開囉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