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關於光碟機的DMA 我知道要去我的電腦的裝置管理員內的primary IDE channel和secondary IDE channel改,可是我看到的內容只有三個標籤,依序是一般,驅動程式,資源,並沒有進階設定,找不到可以勾DMA的選項,真奇怪咧 各位同學有人也跟我一樣的嗎?那要怎麼開DMA呢? 請賜教,謝謝. [email protected] |
| 回覆 |
| 風中的羽翼 | 你可能找錯地方了,應該去「裝置管理員」裡面的「IDE ATA/ATAPI 控制器」裡面找 |
| 回覆 |
| 會員 ![]() | 「裝置管理員」裡面的「IDE ATA/ATAPI 控制器」包括三個裝置,primary IDE channel,secondary IDE channel和Ultra ATA...controller,我分別都看了,也是找不到可以改的地方. |
| 回覆 |
| 高級會員 | 找不到可以改的地方這不正常,應該是主機板的DRIVER沒灌好。 你的燒錄機燒錄時,緩衝區會不會數值起伏很大? |
| 回覆 |
| 會員 ![]() | Kengian兄, 我的電腦主機板是技嘉8igx,intel 845g晶片組,裝好時,照著說明書上的指示把晶片組驅動程式都一步一步灌好,也沒有出現什麼警告或問題,是不是要去網上找更新? 還有我的燒錄機在燒錄時,緩衝區都會從九十幾一路降到零,再從零升到九十幾,這樣子起伏應該很大吧,每次燒不死都有發揮功能,是不是開了DMA之後就會穏定了呢?一直都是九十幾? |
| 回覆 |
| 高級會員 | 引用:
| |
| 回覆 |
| 高級會員 | 要像附圖才正常,我這通道,一個光碟機,一個燒錄機。 |
| 回覆 |
| 風中的羽翼 |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