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看過這種問題的畫面嗎........??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Windows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Windows 討 論 版 包括 Windows 95/98/ME、Windows NT/2000/XP/Server 2003 等的疑難雜症解答與經驗分享。

老字號潛水員
【求助】有看過這種問題的畫面嗎........??
我電腦的配備:
K7-800
MB K7T PRO
RAM各三條 亞銳士的PC133 128MB
256MB
256MB<--這條是新的
顯示卡 TNT2M64 AGP
S3 Trio64v+ PCI
網路卡 Reltek8139c

只要我去的網頁有圖片的話
都有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
以下是我電腦上的畫面:

這是在MSN的畫面


這是在超頻者天堂的畫面


嗯, 我原先想說是AGP顯示卡壞掉了,
就換了一PCI的顯示卡---結果都一樣,在其他電腦上這兩卡都是OK的

主機板送修換了AGP SLOT,換了北橋晶片----結果都一樣

SDRAM換了三條----還是沒用,當然在其他電腦上這三條RAM也都是OK的

現在只差沒換了CPU和網路卡

請問有人有發生過同樣或是類似的狀況嗎?

有的話要怎麼解決呢??

PS.主機板工程師測的時候只有在插我的RAM時會這樣...所以我就把主機板拿回來換RAM來測了
不過還是不行...........

回覆
老字號潛水員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問題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各位可以幫我看看

想個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更是希望各位可以給我一個建議.....因為我真的是頭想破了也不知道要怎麼作(不過CPU和網路卡是沒得換了..都只有一個而已..加上我已經沒有扣扣了)

拜託...拜託........來看五分鐘就好了
回覆
會員

我看了,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想這一定是最近才這樣的吧, 想想看最近有沒有加什麼硬體設備,
還是有灌新的軟體, 不然掃個毒看看, 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換換看,
dos 下會不會這樣....
還是....我不知道了
回覆
笨影

提供你幾個解決的方法 不知道你的問題是不是因為那一條新的安裝的 RAM 所引起的
如果是的話 把那條新的 RAM 拔掉試一下吧 如果拔掉還是不行解決的話把電腦重灌吧
重灌完後 記的不要一次安裝太多的程式主要先讓你的電腦能上網 顯示卡驅動程式有灌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去借一台電腦回來試驗一下吧 看是哪個裝置出了問題希望這幾個小小的建議能解決你的問題
回覆
會員

試著從ram去解決試試,拔掉所有的ram,然後每多裝一條就開一次機(先從相同的ram裝起)試試看吧!good luck!
回覆
老字號潛水員
你的EVO圖真漂亮...
引用:
最初由 發表
試著從ram去解決試試,拔掉所有的ram,然後每多裝一條就開一次機(先從相同的ram裝起)試試看吧!good luck!
謝謝秋名山的tony001大大.....不過,我是86的愛好者,但我還是覺得你的圖很棒

我已經重灌了98

不過問題還是在.....

還有我的主機板上有三個DIMM

三條RAM都是一次用一條來試,各插三個不同的地方

結果相同..............
回覆
老字號潛水員

引用:
最初由 chuchihua 發表
提供你幾個解決的方法 不知道你的問題是不是因為那一條新的安裝的 RAM 所引起的
如果是的話 把那條新的 RAM 拔掉試一下吧 如果拔掉還是不行解決的話把電腦重灌吧
重灌完後 記的不要一次安裝太多的程式主要先讓你的電腦能上網 顯示卡驅動程式有灌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去借一台電腦回來試驗一下吧 看是哪個裝置出了問題希望這幾個小小的建議能解決你的問題
謝謝chuchihua的幫忙


嗯...我的顯示卡~RAM~網路卡...都在別台電腦上試過了,

甚至全都裝上去了也沒有問題(不包含CPU和主機板),真的是很奇怪.....
回覆
老字號潛水員

引用:
最初由 weichou 發表
我看了,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想這一定是最近才這樣的吧, 想想看最近有沒有加什麼硬體設備,
還是有灌新的軟體, 不然掃個毒看看, 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換換看,
dos 下會不會這樣....
還是....我不知道了
多謝weichou關心..是真的謝謝

我已經有重灌過98了

在DOS下是沒有問題的(可能是因為沒有開圖吧!)

我有去nVidia Download了最新的Driver

連主機板的BIOS都更新了說.......結果一樣

回覆
會員
Re: 你的EVO圖真漂亮...
引用:
最初由 qqjacky 發表


謝謝秋名山的tony001大大.....不過,我是86的愛好者,但我還是覺得你的圖很棒

我已經重灌了98

不過問題還是在.....

還有我的主機板上有三個DIMM

三條RAM都是一次用一條來試,各插三個不同的地方

結果相同..............
那再問一下你的CPU有無超頻,或你並不知道有無超頻是別人幫你組的ㄋ?
回覆
老字號潛水員
你的EVO在發光哦~~~~~~~~~~~~~~~~~~
引用:
最初由 tony001 發表

那再問一下你的CPU有無超頻,或你並不知道有無超頻是別人幫你組的ㄋ?
感謝tony001再次的關心

電腦是我自己組的,

我比較重視電腦的穏定和資料的保存,

所以是沒有超頻的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