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Win XP 的問題 請問各位有人知道 XP 的網芳要如何設密碼嗎??? 還有第二個問題就是 原本 ME 中的網路監控程式 為何看不到了 這是小弟的問題 |
| 回覆 |
| 會員 ![]() | 沒得設吧! 只能去設定要給什麼人有什麼權限. |
| 回覆 |
| 會員 ![]() | Re: Win XP 的問題 引用:
網芳設密碼??不懂你的意思......當你是獨立的伺服器或是 工作站那別人從網路上登入你的電腦本來就要輸入密碼的啊 那不知道你要設什麼..??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win xp 與 win 2k 區網連線的問題. | arieshtj | -- 網 路 技 術 版 | 10 | 2002-09-22 05:24 PM |
| Win XP [使用者登入]的問題 | ledbala | -- Windows 討 論 版 | 1 | 2002-06-03 08:23 PM |
| 有人在 win xp 下灌 office xp 嗎? 相容性如何? | pczone | --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 10 | 2001-10-09 08:20 AM |
| win xp 的問題 | a504104 | -- Windows 討 論 版 | 4 | 2001-09-12 08:21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