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Firewall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Windows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Windows 討 論 版 包括 Windows 95/98/ME、Windows NT/2000/XP/Server 2003 等的疑難雜症解答與經驗分享。

最愛薰
XP Firewall
請問你們用的Windows XP作業系統本身附的firewall有用嗎??
我之前沒安裝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2 時就先用XP本身
附的F/W,在啟動F/W功能後,自己ping自己的網卡還ping的到耶!!
一般來說不是會被F/W擋掉,ping 不到嗎?
後來裝了NIS2002後啟用Norton 的 F/W 後,再ping自己的網卡就
ping不到了(沒有回應),把Norton F/W 關閉再ping就ping得到自
已的網卡了,所以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把Norton F/W 啟用後自己ping
自己的網卡時會被Norton F/W擋掉,但為什麼XP本身的確不會這樣
呢?
我XP的版本是英文企業免啟動2600版掛多國語言(中文繁體).

回覆
會員

你可以試試看用別台ping你這台電腦,看看能不能ping的到。
其實ping 只是像一個echo一樣,如果你真的要防駭,你可以去update你的系統,
裝上防毒軟體,並修補一些漏洞,再看點hack方面的書籍,多多充實一下自己就好了,
祝你好運。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Windows XP ICF(Internet Connection Firewall) 131520 -- 網 路 技 術 版 1 2003-05-09 04:00 AM
【求助】Norton2002 FireWall skynet -- 網 路 技 術 版 3 2003-02-17 05:44 PM
【求助】請教一下軟體 Firewall miels -- 網 路 技 術 版 0 2002-11-20 01:56 AM
哪個程式比較好做server firewall Keny -- 防 駭 / 防 毒 版 1 2002-05-17 11:45 AM
寬頻分享器=Firewall?? rEdS -- 防 駭 / 防 毒 版 1 2001-07-01 02:30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