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愛薰 | XP Firewall 請問你們用的Windows XP作業系統本身附的firewall有用嗎?? 我之前沒安裝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2 時就先用XP本身 附的F/W,在啟動F/W功能後,自己ping自己的網卡還ping的到耶!! 一般來說不是會被F/W擋掉,ping 不到嗎? 後來裝了NIS2002後啟用Norton 的 F/W 後,再ping自己的網卡就 ping不到了(沒有回應),把Norton F/W 關閉再ping就ping得到自 已的網卡了,所以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把Norton F/W 啟用後自己ping 自己的網卡時會被Norton F/W擋掉,但為什麼XP本身的確不會這樣 呢? 我XP的版本是英文企業免啟動2600版掛多國語言(中文繁體). |
| 回覆 |
| 會員 ![]() | 你可以試試看用別台ping你這台電腦,看看能不能ping的到。 其實ping 只是像一個echo一樣,如果你真的要防駭,你可以去update你的系統, 裝上防毒軟體,並修補一些漏洞,再看點hack方面的書籍,多多充實一下自己就好了, 祝你好運。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Windows XP ICF(Internet Connection Firewall) | 131520 | -- 網 路 技 術 版 | 1 | 2003-05-09 04:00 AM |
| 【求助】Norton2002 FireWall | skynet | -- 網 路 技 術 版 | 3 | 2003-02-17 05:44 PM |
| 【求助】請教一下軟體 Firewall | miels | -- 網 路 技 術 版 | 0 | 2002-11-20 01:56 AM |
| 哪個程式比較好做server firewall | Keny | -- 防 駭 / 防 毒 版 | 1 | 2002-05-17 11:45 AM |
| 寬頻分享器=Firewall?? | rEdS | -- 防 駭 / 防 毒 版 | 1 | 2001-07-01 02:30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