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登入畫面變了!!!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Windows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Windows 討 論 版 包括 Windows 95/98/ME、Windows NT/2000/XP/Server 2003 等的疑難雜症解答與經驗分享。

slpm7
訪客
我的登入畫面變了!!!
我的登入畫面變成像win2000一樣了...
有誰知道如何變回去那個XP的美美畫面 ?

回覆
jmi
高級會員

到控制台>使用者帳戶>變更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選「使用歡迎畫面」
回覆
會員

我想問的是...為什麼要啟用快速使用者切換,就得要關掉離線檔案呢?
回覆
slpm7
訪客

引用:
最初由 jmi 發表
到控制台>使用者帳戶>變更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選「使用歡迎畫面」
謝啦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