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Vista會自己跑去登出畫面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Windows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Windows 討 論 版 包括 Windows 95/98/ME、Windows NT/2000/XP/Server 2003 等的疑難雜症解答與經驗分享。

會員
Vista會自己跑去登出畫面
我確定我的電源計畫,不論是螢幕或硬碟都是永不
螢幕保護程式也是關閉的
但沒碰電腦一段時間的話總會跑去登入畫面
不知道哪邊還可以對此加以設定?

上傳的圖檔
檔案類型: png 1.png (15.2 KB, 15 次觀看)
檔案類型: png 2.png (41.8 KB, 16 次觀看)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