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Windows 討 論 版
[Windows Vista] Vista會自己跑去登出畫面
會員名稱
記住密碼
密碼
聯絡我們
通知
-- Windows 討 論 版
包括 Windows 95/98/ME、Windows NT/2000/XP/Server 2003 等的疑難雜症解答與經驗分享。
轉到網頁...
chan15
會員
Vista會自己跑去登出畫面
我確定我的電源計畫,不論是螢幕或硬碟都是永不
螢幕保護程式也是關閉的
但沒碰電腦一段時間的話總會跑去登入畫面
不知道哪邊還可以對此加以設定?
上傳的圖檔
1.png
(15.2 KB, 15 次觀看)
2.png
(41.8 KB, 16 次觀看)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郵寄本頁給好友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