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Windows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Windows 討 論 版 包括 Windows 95/98/ME、Windows NT/2000/XP/Server 2003 等的疑難雜症解答與經驗分享。

會員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昨天還有將近8g的空間結果今天來看的時候卻只有50mb可是卻都沒有加入任何的軟體已經重灌兩三次了,還是這樣子該怎樣解決

回覆
頑劣會員

有使用 p2p 軟體?

or

找出佔掉空間的資料夾 / 檔案後再來討論
(個人是用地毯式找法,從檔案總管一個資料夾一個資料夾按 alt + enter
(用搜尋的,進階條件設定檔案大小(個人並不是很信的過 windows 的搜尋
(google desktop 或許有以大小去搜尋的功能吧…(沒試用過,只是突然想到 XD
回覆
會員

http://www.east-tec.com/

到這堨h下載 diskSpace Explorer 的免費即可. 會以樹狀結構列出所有資料夾和子資料夾和檔案的大小. 了解硬碟空間到底用那去了
回覆
會員
回覆: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我的電腦只有winxp , office , hd 大小15g ,
目前所有的檔案約4gb, 但是可用空間只有100m

請大家幫幫忙了~~~
:jocky:


感恩哦
回覆
會員
回覆: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妳是不是灌了xp_sp2v02版?
因為我的也是!
改灌原版就不會了吧!
回覆
我是嫩咖
回覆: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把隱藏檔和系統檔都顯示出來,然後用工具軟體找出到底是那個資料夾或是檔案佔掉了空間,這樣才找得出問題!

請愛用正版!就算不是正版,也建議不要用「整合版」!
回覆
會員
回覆: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引用:
作者: w700619
昨天還有將近8g的空間結果今天來看的時候卻只有50mb可是卻都沒有加入任何的軟體已經重灌兩三次了,還是這樣子該怎樣解決
是不是你有勾選系統還原,如果是那就取消吧,如果是裝整合版的,打勾後按套用,再將打勾取消再按套用
回覆
會員
回覆: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系統還原會占用很大的空間......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