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昨天還有將近8g的空間結果今天來看的時候卻只有50mb可是卻都沒有加入任何的軟體已經重灌兩三次了,還是這樣子該怎樣解決 |
| 回覆 |
| 頑劣會員 ![]() | 有使用 p2p 軟體? or 找出佔掉空間的資料夾 / 檔案後再來討論 (個人是用地毯式找法,從檔案總管一個資料夾一個資料夾按 alt + enter (用搜尋的,進階條件設定檔案大小(個人並不是很信的過 windows 的搜尋 (google desktop 或許有以大小去搜尋的功能吧…(沒試用過,只是突然想到 XD |
| 回覆 |
| 會員 ![]()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我的電腦只有winxp , office , hd 大小15g , 目前所有的檔案約4gb, 但是可用空間只有100m 請大家幫幫忙了~~~ :jocky: 感恩哦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妳是不是灌了xp_sp2v02版? 因為我的也是! 改灌原版就不會了吧! |
| 回覆 |
| 我是嫩咖 | 回覆: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把隱藏檔和系統檔都顯示出來,然後用工具軟體找出到底是那個資料夾或是檔案佔掉了空間,這樣才找得出問題! 請愛用正版!就算不是正版,也建議不要用「整合版」!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引用: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求助】明明還有空間卻一直顯示系統碟無空間 系統還原會占用很大的空間......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