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IGMT這是什摸通訊協定!【求助】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技 術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技 術 版 較深入的網路方面技術問題,請來此這版討論

美麗與智慧並重英
有誰知道IGMT這是什摸通訊協定!【求助】
做近做一個案子,學校要求我們的軟體要符合!IGMT
有誰知道IGMT這是什摸通訊協定!



回覆
CM Board Moderator

您的軟體是屬於 GIS 的應用嗎?.....或是請說明一下您的軟體性質? 或學校要求的規格書全文?......大家比較容易幫您找....
回覆
會員

是IGMP吧.
回覆
美麗與智慧並重英

我已經找到答案了!感謝各位的回答!:jocky: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