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一下網路異狀~~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技 術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技 術 版 較深入的網路方面技術問題,請來此這版討論

會員
【求助】請問一下網路異狀~~
我的WIN2000SERVER最近中了毒~~
因為都找不到可以裝的防毒軟體~~
副費用了線上掃毒~~
掃了4隻
不過還是覺得怪怪的~~
明明都沒任何上網動作~~
不過上網的燈就一直閃~~
我在想說是不是有被植了後門軟體還是什麼~~
請問各位大大如何解決阿??
感謝各位大大嚕~~

回覆
最愛薰
回覆: 【求助】請問一下網路異狀~~
引用:
最初由 loverpost 發表
我的WIN2000SERVER最近中了毒~~
因為都找不到可以裝的防毒軟體~~
副費用了線上掃毒~~
掃了4隻
不過還是覺得怪怪的~~
明明都沒任何上網動作~~
不過上網的燈就一直閃~~
我在想說是不是有被植了後門軟體還是什麼~~
請問各位大大如何解決阿??
感謝各位大大嚕~~
server要用enterprise版的防毒軟體,找不到不如改用pro版本的,再安裝防毒軟體即可。


PS.這篇應該是po在windows版才對吧
回覆
會員
回覆: 回覆: 【求助】請問一下網路異狀~~
引用:
最初由 randy927 發表
server要用enterprise版的防毒軟體,找不到不如改用pro版本的,再安裝防毒軟體即可。


PS.這篇應該是po在windows版才對吧

ㄜ...
"enterprise"是哪個防毒軟體的版本呢??
因為這個問題有問到~~
開機後~沒任何網路動作~卻一直閃燈~~所以在"網路技術"應該沒什ㄇ問題吧??
不過還是謝謝大大回覆唷~
回覆
會員

你可以使用windows2000內附的網路監視器看看,到底是在送些什麼封包不就知道為什麼會一直閃了!
回覆
會員


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 Trend Server Protect
等等
諸如此類for server的防毒軟體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