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請問一下網路異狀~~ 我的WIN2000SERVER最近中了毒~~ 因為都找不到可以裝的防毒軟體~~ 副費用了線上掃毒~~ 掃了4隻 不過還是覺得怪怪的~~ 明明都沒任何上網動作~~ 不過上網的燈就一直閃~~ 我在想說是不是有被植了後門軟體還是什麼~~ 請問各位大大如何解決阿?? 感謝各位大大嚕~~ |
| 回覆 |
| 最愛薰 | 回覆: 【求助】請問一下網路異狀~~ 引用:
PS.這篇應該是po在windows版才對吧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回覆: 【求助】請問一下網路異狀~~ 引用:
ㄜ... "enterprise"是哪個防毒軟體的版本呢?? 因為這個問題有問到~~ 開機後~沒任何網路動作~卻一直閃燈~~所以在"網路技術"應該沒什ㄇ問題吧?? 不過還是謝謝大大回覆唷~ | |
| 回覆 |
| 會員 ![]() | 你可以使用windows2000內附的網路監視器看看,到底是在送些什麼封包不就知道為什麼會一直閃了! |
| 回覆 |
| 會員 ![]() | 如 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 Trend Server Protect 等等 諸如此類for server的防毒軟體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