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CISCO 515E FIREWALL的問題..... 請問一下.. 如果有8~10台的WEB SERVER 估計在同一時間會有5000~7000的人會上這8~10的WEB SERVER 如果是用CISCO 515E FIREWALL這一台適合嗎....?? |
| 回覆 |
| 明誠科技小峰 | 上是怎麼上?像gΙga免費空間那樣給人上的話應該是不夠. 不然一般用途應該還夠. |
| 回覆 |
| 會員 ![]() | pix-515e效能是沒啥問題,但是要提供5000~7000的人的連結,您的頻寬夠嗎?這是比較要注意的吧!! |
| 回覆 |
| 會員 ![]() | 呃 若是指進到這些web server 瀏覽網頁 那這台適合嗎...?? |
| 回覆 |
| 會員 ![]() | 最重要還是你自己的頻寬夠嗎,另外server跑的起來嗎? |
| 回覆 |
| 會員 ![]() | 呃..如果頻寬夠 serveru跑得起來呢...?? 感覺這台似乎不太夠.. 如果我免強使用這台會造成什麼問題呢..?? |
| 回覆 |
| 會員 ![]() | pix-515r支援64000筆的同時連線,依7000人連線每個人開5個Session也不過35000連線數量,這樣是足夠的(純web連線不含其他的喔),如果防火牆因流量過大不能即時處理的話,第一當機,第二速度變慢,就醬 您可參考其他產品,因為pix管理介面做的真不友善(功能強大但設定很難),我幾個客戶用pix都說太難搞了 |
| 回覆 |
| 會員 ![]() | 唷...謝謝你的回答... 他pix管理介面做的真不友善..你是指他的目前PIX Version 6.3(1) web 介面嗎..?? |
| 回覆 |
| 會員 ![]() | aaronyih 指的應該是它的 command mode 介面. ![]() 它的 WEB 介面好像要在 CLient 安裝程式才能透過 web 來使用管理介面吧! 但這部份沒用過.. 不知道跟 NetScreen 比起來如何.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請問哪有cisco pix 515e 防火牆設定的教學資料?? | Ezond | -- 網 路 技 術 版 | 2 | 2006-05-01 01:18 PM |
| 在CISCO PIX 515E firewall如何設定限制某一組 ip連上INTERNET? | jerrychu | -- 網 路 技 術 版 | 2 | 2004-08-04 11:35 AM |
| 【問題】請問一下NORTON PERSONAL FIREWALL的問題 | huantang | -- 防 駭 / 防 毒 版 | 2 | 2002-08-11 08:58 PM |
| CISCO 1601R | miels | -- 網 路 技 術 版 | 3 | 2002-03-20 09:10 AM |
| PC-cillin 2002 Firewall的問題 | stone81 |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 1 | 2001-12-10 08:27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