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技 術 版
【求助】關於收信
會員名稱
記住密碼
密碼
聯絡我們
通知
-- 網 路 技 術 版
較深入的網路方面技術問題,請來此這版討論
轉到網頁...
coolhano
會員
【求助】關於收信
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有時候收到一些信,為何有下列的情形?
1)無法看到發信人是誰或發信人欄位空白
2)收信人欄位並非自己的或有效位址,卻能寄到自己的信箱
請問該如何才何作到?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郵寄本頁給好友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