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無線區網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技 術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技 術 版 較深入的網路方面技術問題,請來此這版討論

會員
請問無線區網
小弟與鄰居距離約50~60公尺,想共同分享頻寬,但中間有建築物擋住,拉線又太麻煩,故想以目前逐漸成熟的無線網路架設區網,以這樣的環境,我預估訊號可能會收不到,請問可否購買兩台AP,直接以AP傳輸兩端的訊號,而不使用無線網卡,如可行,雙方將來是否可另購無線網卡供其他的電腦分享對外頻寬






回覆
會員
Re: 請問無線區網
引用:
最初由 flight88 發表
小弟與鄰居距離約50~60公尺,想共同分享頻寬,但中間有建築物擋住,拉線又太麻煩,故想以目前逐漸成熟的無線網路架設區網,以這樣的環境,我預估訊號可能會收不到,請問可否購買兩台AP,直接以AP傳輸兩端的訊號,而不使用無線網卡,如可行,雙方將來是否可另購無線網卡供其他的電腦分享對外頻寬




有建築物檔著的話就算了吧,不然AP+天線對AP+天線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