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server高手請進 好慘啊!!!!!!!!!! 我的windows2000server不知設定了什麼現在(慢)..得可憐啊 看了event view ,它說服務控制(已停用磁碟機c:上的磁碟快取處理,以避免系統失敗而導致資料遺失) 請各位高手一定要幫我啊,這個情況我已遇過數次,每都是用重裝來解快的,但我不想每次遇到同樣問題都用這方法. 請大家救救我!!!!!!!!!!!!!!!!!!18 |
| 回覆 |
| 會員 ![]() | 檢查一下是不是你的硬碟有沒有問題,還有page files 是不是設太大....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聽你一說我將它設定到100了,我之前預設值是64的,謝謝你的建議!!! |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