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server高手請進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技 術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技 術 版 較深入的網路方面技術問題,請來此這版討論

會員
【求助】server高手請進
好慘啊!!!!!!!!!!
我的windows2000server不知設定了什麼現在(慢)..得可憐啊
看了event view ,它說服務控制(已停用磁碟機c:上的磁碟快取處理,以避免系統失敗而導致資料遺失)
請各位高手一定要幫我啊,這個情況我已遇過數次,每都是用重裝來解快的,但我不想每次遇到同樣問題都用這方法.
請大家救救我!!!!!!!!!!!!!!!!!!18

回覆
會員

檢查一下是不是你的硬碟有沒有問題,還有page files 是不是設太大....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bincie 發表
檢查一下是不是你的硬碟有沒有問題,還有page files 是不是設太大....
請問我設定到200算大嗎?
聽你一說我將它設定到100了,我之前預設值是64的,謝謝你的建議!!!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