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了活動目錄集成區域後,還要安裝標准主要區域嗎?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技 術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技 術 版 較深入的網路方面技術問題,請來此這版討論

會員
安裝了活動目錄集成區域後,還要安裝標准主要區域嗎?
區域中只有2台電腦,一台是W2k Professional,一台是W2k Server,Server Domain 是mysql,我安裝了AD的活動目錄,還有安裝主要區域嗎?因為小人對主要區域沒有認識。謝謝

回覆
網技版工友..

啊, 你是小人, 我不能跟你講話, 算命的說我今年會犯小人...
你所謂的"主要區域"不知是指何? 您想必是從大陸哪兒來的貴客,
用詞與台灣這兒不大一樣, 可否解釋清楚點兒?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