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安裝了活動目錄集成區域後,還要安裝標准主要區域嗎? 區域中只有2台電腦,一台是W2k Professional,一台是W2k Server,Server Domain 是mysql,我安裝了AD的活動目錄,還有安裝主要區域嗎?因為小人對主要區域沒有認識。謝謝 |
| 回覆 |
| 網技版工友.. | 啊, 你是小人, 我不能跟你講話, 算命的說我今年會犯小人... ![]() 你所謂的"主要區域"不知是指何? 您想必是從大陸哪兒來的貴客, 用詞與台灣這兒不大一樣, 可否解釋清楚點兒?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