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的密碼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技 術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技 術 版 較深入的網路方面技術問題,請來此這版討論

會員
IE瀏覽器的密碼
大家好
小弟的電腦被人(小朋友)玩過後,現在上網開IE瀏覽器
都會要求輸入密碼,但是繫鈴人(小朋友)也不知道密碼是
什麼,請問各位前輩,我該怎麼辦,除了重灌.......@@

回覆
Need Not To Know

可能是用到了安全性那裡了吧
若沒密碼,不知到控制台中去找internet選項
能不能進去改一下
回覆
會員

在別的地方看到的
你可以修改Registry Key
開始-->執行-->regedit or regedt32(Win2000)
找到下列機瑪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Policies\Ratings key
把\Ratings裡的機碼刪掉(應該是2個)
就可以了
我已經試過.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回覆
會員

謝謝CrazyLanu 以及conankun

我試過用修改機碼的方式,果然成功解除密碼了
真是非常感謝 ~ ^^"~ 阿里阿多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