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版主還有各位高手幫幫忙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技 術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技 術 版 較深入的網路方面技術問題,請來此這版討論

會員
希望版主還有各位高手幫幫忙
我現在的問題是我想架站
但是我用的是東森的寬頻
大家都知道東森用的是浮
動式的ip而我就用dns2go去
轉址但問題又來啦 我有ip位址
分享器 會把真實IP轉成虛擬的
IP 所以dns2go會把我的虛擬ip
轉換出去 導致別人無法聯入我
的ftp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為先前有人交我一些辦法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正常的聯
入我的ftp希望各位大大幫忙推
也希望有人能幫我解決 我這個
問題已經持續好久了 以後ftp一但
成功我一定會 回饋給教導我成功
的人 謝謝

回覆
會員
Re: 希望版主還有各位高手幫幫忙
引用:
最初由 logitech
我現在的問題是我想架站
但是我用的是東森的寬頻
大家都知道東森用的是浮
動式的ip而我就用dns2go去
轉址但問題又來啦 我有ip位址
分享器 會把真實IP轉成虛擬的
IP 所以dns2go會把我的虛擬ip
轉換出去 導致別人無法聯入我
的ftp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為先前有人交我一些辦法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正常的聯
入我的ftp希望各位大大幫忙推
也希望有人能幫我解決 我這個
問題已經持續好久了 以後ftp一但
成功我一定會 回饋給教導我成功
的人 謝謝



大家拜託幫幫我的忙吧
回覆
會員

用nat
port 對映試試看
回覆
會員

我想關鍵在於你的IP分享器 , 看它能否讓你在其上設定要接聽的PORT和要轉進區網內哪一個IP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