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希望版主還有各位高手幫幫忙 我現在的問題是我想架站 但是我用的是東森的寬頻 大家都知道東森用的是浮 動式的ip而我就用dns2go去 轉址但問題又來啦 我有ip位址 分享器 會把真實IP轉成虛擬的 IP 所以dns2go會把我的虛擬ip 轉換出去 導致別人無法聯入我 的ftp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為先前有人交我一些辦法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正常的聯 入我的ftp希望各位大大幫忙推 也希望有人能幫我解決 我這個 問題已經持續好久了 以後ftp一但 成功我一定會 回饋給教導我成功 的人 謝謝 |
| 回覆 |
| 會員 ![]() | Re: 希望版主還有各位高手幫幫忙 引用:
大家拜託幫幫我的忙吧 | |
| 回覆 |
| 會員 ![]() | 用nat port 對映試試看 |
| 回覆 |
| 會員 ![]() | 我想關鍵在於你的IP分享器 , 看它能否讓你在其上設定要接聽的PORT和要轉進區網內哪一個IP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