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群組內的電腦如何去讀取網域電腦的資料夾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技 術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技 術 版 較深入的網路方面技術問題,請來此這版討論

會員
【求助】群組內的電腦如何去讀取網域電腦的資料夾
我有10台電腦架設於同一個群組(Workgroup),那現在有一台File server是架設在網域之下,我該如何讓群組內的電腦有權限去讀取網域內電腦的資料夾呢?

回覆
花非花

檔案總管網址處下
\\fileserver\
會出現問你帳號和密碼的畫面
輸入你在該網域內的帳號密碼即可

即 domain\user_account 跟 password
回覆
會員

引用:
作者: algolee
檔案總管網址處下
\\fileserver\
會出現問你帳號和密碼的畫面
輸入你在該網域內的帳號密碼即可

即 domain\user_account 跟 password
很抱歉,我應該把我的環境再說清楚一點,Windows 2003是建立所有使用者的帳號,file server(windows 2000)則是加入windows 2003的網域,那麼我要讓群組(workgroup)的人有權限去讀取file server的資料夾,該如何去設定呢?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